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与新浪达成战略合作 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 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日前宣布与新浪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即时推出9月8日即将在全国公映的进口分账影片《绝命飞行》的中文官方网站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部经理张苗告诉记者,据来自美国电影协会的统计报告数字显示,美国七大电影公司2004年投放在互联网上的广告金额比2003年提高了41%,而中国的网络用户比美国增长得更快,是电影观众的潜在人群,因此互联网也将成为电影营销愈加重要的手段。

  哥伦比亚电影发行公司去年年底在发行《功夫》时,只投入不到2000万元人民币,却通过和电视、门户网站、网游、即时通信以及无线增值服务商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了6400万元的广告效果,成为中国电影营销市场化的一个成功案例。而此次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与新浪合作的第一个产物就是即时开通《绝命飞行》的中文官方网站。据悉,此后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获准引进到中国内地上映的影片,都将在新浪开通其中文官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