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丽莎白女王》要拍续集 克利弗欧文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刘铮) 如今是个续集风光的年代,不光《蜘蛛侠》要有续集,连《伊丽莎白女王》都要有续集。

  据美国媒体报道,风传已久的《伊丽莎白女王》续集《黄金时代》(TheGolden Age)已经正式投拍。

  这部影片紧接着《伊丽莎白女王》没有讲完的史实,讲述这位女王带领英国走向世界霸主的过程,在她在位的45年间,英国经济繁荣昌盛,文学璀灿辉煌,军事欧洲无敌,被称为英国历史上的“黄金时代”,本片片名由此而来。

  主演《伊丽莎白女王》的凯特·布兰切特将再次展现女王风彩,而这回她的身边有两位很酷的男星相伴。奥斯卡影帝乔弗里·拉什扮演女王的同盟者弗兰西斯·沃尔辛海姆,这位饱学之士作为女王的顾问,给她提出很多智慧的建议。而帅哥克利弗·欧文扮演伊丽莎白爱过的男人沃尔特·拉雷,拉雷是当时著名的探险家和诗人,曾经推进英国在非洲的殖民进程。这也佐证了欧文肯定不会出演下一任007.

  《黄金时代》的编剧还是《伊丽莎白女王》的原班人马,编剧迈克尔·赫斯特参加了剧本编写,而导演沙卡尔·卡普尔再执导筒,希望能向奥斯卡发动冲击。当年,《伊丽莎白女王》曾经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

  为一部古装文艺片拍续集相当少见,凯特·布兰切特也坦白承认,她听到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