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超人下身敏感部位太突出 差点变限制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超人下身敏感部位太突出差点变限制级(图)
新超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使克里斯多弗里夫(ChristopherReeve)不能再扮演超人,“超人”这角色仍然没有被华纳兄弟遗忘。久违11年,电影《超人》终于要在明年6月30日正式在全球上映。

  为了让超人重新回到大银幕,许多好莱坞大导演纷纷贡献心力,包括提姆波顿构思让尼古拉斯凯奇变身成超人;渥夫冈彼得森的《超人大战蝙蝠侠》,《双面女间谍》与《Lost档案》的制片JJ阿布兰也想拍超人。最后由《X战警》系列的导演布莱特辛格雀屏中选,辛格为了执导演筒,不惜与老东家霍士公司撕破脸,将《X战警
》第三集导演权拱手让出。

  在辛格的拍摄概念中,超人消失了整整五个年头,等他回来时,原来的女朋友露易丝已生了一个四岁的儿子,但露易丝看到超人并没有给他一个深情的拥抱,因为,她的身边已经多了一个未婚夫。

  新版超人和旧版有些相近又有点不同,辛格特地挑了外型有克里斯多弗味道的布兰登洛斯(BrandonRouth)扮演男主角,却又让他在片中的遭遇较克里斯多弗更为坎坷。除了保卫世界和平的主题与高速飞行特效外,导演最想要呈现的是一个性格完美的超级英雄,如何身处这个诡谲多变的社会,并且赢回露易丝的心。辛格说:“这是我拍过最罗曼蒂克,最有趣的动作电影。”

  对于从没拍过电影的洛斯来说,拍摄《超人》让他几乎每天被挂在半空中,任人抓过来摔过去,跟他一起拍片的许多明星看了都觉得于心不忍。由于超人装是量身订做的,因此,他在拍摄期间体重不能任意增减,每餐饮食与热量都受到严格的管控,辛苦程度可想而知。而布兰登的超人造型,又被影迷嫌“下体太突出”,差点从“普级”变成“限制级”。(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