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迪亚兹《偷穿高跟鞋》“小偷小摸且出卖色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50 东方早报

  当导演柯蒂斯·汉森要寻找一位女演员在自己的新片《偷穿高跟鞋》中扮演淫荡、喜爱小偷小摸的妹妹时,他想到了卡梅伦·迪亚兹,这位曾以搞笑的《我为玛丽狂》和《霹雳娇娃》成名的女演员。《偷穿高跟鞋》本周三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映,大笑姑婆迪亚兹再次让闪光灯亮成一片。

  《偷穿高跟鞋》刻画了一对从小失去母亲的姐妹形象,她们各方面都毫不相像,除
了鞋的尺码。迪亚兹扮演的妹妹过着自我毁灭、出卖自己身体的生活,而托妮·柯利特扮演的是充满怨恨却值得依靠,如母亲一般的姐姐。导演汉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这部影片并非是纯粹的俗称“小鸡电影”的女性文艺片,影片的挑战之一就是要让观众接受演员扮演的和以往反差很大的角色。对于迪亚兹扮演的角色,汉森说:“这是个有瑕疵的角色,她出卖色相。这一点,基于卡梅伦的长相,我相信她能演好。关键是她得达到角色必须达到的卑劣程度。”

  从迪亚兹对角色的理解来看,她胜任了这个角色,“妹妹玛吉总是在制造混乱,而姐姐罗斯总是帮助消除混乱,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故事。我演的玛吉十分自私,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制造混乱,毁灭了别人的生活。”

  目前,迪亚兹放慢了近年来狂热拍片的脚步,给自己放了几个月假,伴随男友贾斯汀一起旅游。迪亚兹说:“8年来我一部接一部地拍戏。我问自己,我的生活在哪里?我拥有什么?我希望去很多地方,把每个地方当作自己的家。我希望能找到让自己安定下来的地方。”

  影片中,这对姐妹在激烈争吵过后逐步修复了她们间破裂的情感,并和她们以为已经去世的祖母团聚。扮演祖母的是老牌女演员雪莉·麦克雷恩。有别于过去扮演的热血沸腾的角色,麦克雷恩赋予了祖母这个角色一种安宁的绝望,她说:“我喜欢扮演有内涵的角色,我余生的事业将会以摩根·弗里曼为楷模。”麦克雷恩透露,她最近的另一个“祖母”角色是在《流言蜚语》中扮演詹妮弗·安尼斯顿的奶奶。她自嘲说:“我依然热门,我是新的奶奶演员。” 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