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恐龙谷》即将走来 美艳女演绎争议题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7:04 新浪娱乐
《恐龙谷》即将走来美艳女演绎争议题材(附图)

《恐龙谷》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们所知有关恐龙的影片,基本都是定格在恐龙与人类之间的种种斗争,如我们所熟悉的《侏罗纪公园》、《恐龙帝国》,恐龙一是被神化、一就是变成魔鬼;

  《恐龙谷》敢于打破传统,将一班艳丽的美女搬上舞台,让身材娇美、青春美丽的少女们当了影片的主角,而一惯充当主角的“恐龙”这次却遭了一回冷;

  如果单纯从恐龙片的角度去拍,基本难于突破以往的题材,聪明的导演将一班艳丽的美女充当了主角,将美女与野兽相结合,我们且看导演是如何展现这班没有接触过男人长期处于性压抑的女人怎样过着一种扭曲人生的生活……

  当《恐龙谷》这部以恐龙谷长期受到性压抑女性为题材的电影被放上银幕后,在欧美市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影片一度被传得颇具争议!

  故事简介:一群正值青春时期的神秘女子,长期压抑着人类最原始欲望使她们性格变得反复无常,甚至已经变得畸形。在一次成功的偷袭中,部落成员莎拉控制不住内心这种欲望的冲动,把眼光投向刚劫持回来的同性女子……,与此同时,在偷袭中幸存的萨克三人也进入恐龙谷,欲解救被捉族人,却遇到多情性感的神秘人……

  据悉,影片《恐龙谷》已由广东松竹梅影音公司引进,不日将于全国各地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