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勇俊《外出》日本2天收3.5亿 胜《头文字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24 新闻午报
裴勇俊《外出》日本2天收3.5亿胜《头文字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誉为今年最瞩目韩片之一、裴勇俊孙艺珍合演的新片《外出》,将于9月8日在韩日台同步公映。为了替新片造势,前不久裴勇俊亲赴中国台湾等亚洲9个国家及地区巡回宣传(香港及新加坡尚未确定)。不过,根据韩国传媒消息,由于《外出》涉及不伦恋题材,当地的电检处决定将它判定为R-18级,等同香港的3级片,跟俊哥的前作《丑闻》不遑多让。

  战胜《头文字D》

  上周六日本上映的电影基本势均力敌《外出》力敌周杰伦的《头文字D》、仲间由纪惠的《SHINOBI》、内山理名的《深红》及伊东美幸与陈柏霖的《恋爱地图》。面对大敌当前,仲间、内山、伊东与陈柏霖前日在新片开画日,亲自到戏院造势,仲间还扬言《SHINOBI》可收20亿日圆(约1亿4,000万港元),并宣布荷里活片商会重拍美版,但论气势《外出》始终赢九条街。

  据电影公司透露,《外出》日本首日观众入场人次高达15万,两天票房达3亿5,000万日圆(约2,400万港元),预售券亦突破25万张,预计总票房收入达30亿日圆(约2亿1,000万港元),誓必打破《野蛮师姐》的20亿日圆(约1亿4,000万港元)票房纪录,成为日本上映票房收入最高的韩国电影!电影公司更扬言,《外出》有机会打破《英雄》的40亿日圆(约2亿8,000万港元)票房成为亚洲电影之冠。

  Fans排通宵等入场

  前日,《外出》在日本400间戏院开画,在东京日比谷戏院外,有300人通宵排队等入场,开门后,大班日本师奶Fans即冲入戏院抢购《外出》的商品,令一天内销售额达1,000万日圆(约70万港元),Fans更大排长龙争相抚摸和拍摄俊哥的掌印,其中有不少Fans专程从意大利返日捧俊哥场,他们表示至少要看三次《外出》,观众方面,差不多99%是女性。

  800传媒争看首映 英文片名延续许秦豪“春日”系列

  估计是为卖埠考虑,韩国知名爱情片导演许秦豪将《外出》英文片名延续其作品“春日”风格,定名为Spring Snow。由于《外出》已成为亚洲影坛的盛事,所以本月23日在韩国三成洞Coex剧院举行的首映礼,预计将会吸引超过800名南韩及亚洲传媒涌至,规模之大可谓韩国罕见。《外出》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报名参加首映礼的各地传媒已超800人,加上应邀出席的嘉宾多达数千人。为免出现混乱,大会将采取预先划位的方法,编排各人就坐,届时肯定非常热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