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配音动画片《功夫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05  东方早报

  “梦工厂”日前宣布了将于2008年上映的动画片《功夫熊猫》的计划,著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将为主角、大熊猫“坡”配音。

  具有中国色彩的《功夫熊猫》正如其名,系受周星驰搞笑动作片《功夫》的启发得到的灵感。这部电脑动画影片背景设置在中国古代,杰克·布莱克担任配音的大熊猫名叫“坡”,平日生活习性极度懒散。然而却有预言说它将成为其所居住的“和平山谷”的救世英雄。于是,它必须刻苦训练功夫,从而才能打败居心不良的敌人雪豹。最后,坡领悟到“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终于成为一名真正的功夫英雄。

  杰克·布莱克的嗓音和喜剧天赋早已在动画大片《鲨鱼黑帮》中得到了体现,也许这正是《功夫熊猫》选中他的原因。《功夫熊猫》由约翰·斯蒂文森和马克·奥斯本导演,编剧为丹·哈蒙和罗勃·施拉伯。张悦/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