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利弗-斯通新片风格初现 凯奇冲进真实“9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2:0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4年之后,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终于要在大银幕上展现美国的伤口,拍摄第一部关于这场灾难的电影。近日,该片的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对《iF》杂志谈了关于这部影片的一些情况。

  奥利弗·斯通的这部未命名的新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9·11事件后两个普通的港口警察在废墟中奋勇救人的故事,凯奇扮演其中一个名叫约翰·迈克劳林的警察。凯奇说:
“我已经会见了迈克劳林本人。我已经和他一起待了一段时间,和他谈了一些事。我在港口管理处蹲了一段时间的点,会见了在那个地方每一个灾难中的幸存者。我也和奥利弗·斯通谈过。他给我的感觉是他们写的剧本非常‘电影化’———完全是真实的,我感觉就像是实时发生的事在眼前展开。奥利弗说他们要把电影制作得尽可能真实。”凯奇进一步表示,对这部片子很是向往:“我很高兴奥利弗和我已经在很多年里希望能合作,现在终于可以如愿了。这部片子非常积极地反映了人类的处境———建筑物真的不是它们自身,它们是人类的标志,尤其当建筑倒下,人们试图生存,积极地寻找出路的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