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乔治-克鲁尼出演政治惊悚片《辛瑞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00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出演政治惊悚片《辛瑞那》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有着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之称的巨星乔治·克鲁尼以前在银幕上大多扮演一些好色帅哥或是在轻喜剧中演个不疼不痒的角色,但现在年过40的克鲁尼也希望能够展示自己更多的演技,包括演一些较为严肃的角色。

  最近,克鲁尼担任导演和演员的政治题材影片《晚安,好运》得到了好评,现在他又再接再励,将在名为《辛瑞那》(Syriana)的一部有关中东政局变化的政治惊悚片中担任主
角。

  这部新片的编剧和导演是斯蒂芬·加格安,他曾经凭借《毒品网络》(Traffic)一片夺得了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辛瑞那》的背景是全球石油行业,整个故事围绕这一背景展开。

  电影里有在华盛顿进行幕后交易的石油界大亨,也有在波斯湾地区油田里劳作的工人,这个故事的多层线索都为了反映一个主题,那就是在疯狂追求财富和权势的最后人类将遭受恶运。

  克鲁尼在片中扮演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职业特工,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全身心投入的事业里面竟然有令他不安的现实,马特·戴蒙在片中扮演一个石油贸易经纪人,他家里遇到了令人难以想像的悲剧,只好在与一个理想主义的海湾王子(由亚历山大·斯迪格扮演)的交往中寻找心灵的安慰。

  由杰弗雷·赖特扮演的企业律师在耍了手腕将本来有问题的两大美国石油公司合并搞成功时本人也面临一个道义上的内疚感。这几个角色在庞大复杂的石油行业里均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可他们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将对世界的影响却是毫不知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