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帅”下月“外出”到中国 11月11日亲临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8 新闻午报
“裴帅”下月“外出”到中国11月11日亲临北京

《外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日从华夏电影公司获悉,由裴勇俊孙艺珍主演的《外出》已定于11月11日在内地上映,导演许秦豪以及主角裴勇俊还将在11月11日-13日亲临北京为影片做宣传,这是“裴帅”首次到中国内地与影迷见面。

  韩国版的《花样年华》《外出》是描写已婚男女感情出轨的故事。片中,裴勇俊饰演的男主角的妻子与孙艺珍扮演的女主角的丈夫在车祸中受伤,两人的婚外情因此曝光,这一
意外使蒙在鼓里的两人同时饱尝背叛与愤怒的痛苦,相同的心情使两人彼此扶持,并渐渐被对方吸引。由于故事内容涉及不伦恋情,所以在韩国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场观看。

  本片的导演许秦豪是韩国大师级导演,他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已成为文艺片的经典之作,这次他不谈生死恋,也不谈早逝的恋情,却述说了比死更无可奈何的婚外情。两个男女在发现配偶有婚外情后倍受痛苦煎熬,并日久生情。这种桥段与王家卫的《花样年华》有着不少相同之处,但王家卫的伤情是带着幽默的无奈,而许秦豪的却是无比惆怅的一声叹息。

  唯美化的感情戏许秦豪曾表示,该片是描写已婚男女感情出轨的故事,因此电影中有不少激情戏,加起来居然有两个多小时,这恐怕是裴勇俊自《丑闻》之后拍摄的激情镜头最多的一部电影。对于剧中男女主角的激情片段,不少观看了该影片的韩国、日本影迷都大加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其中的激情戏不但没有恶俗的感觉,而且要比想象中更唯美。韩国影片一直以尺度大胆而闻名,而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则不怎么担心:“这部影片基本没有裸露镜头,虽然有些激情戏但处理方式还是比较含蓄唯美的,当然每个国家的观众对于激情戏的接受程度不同,但相信《外出》的尺度不会让中国观众反感。”

  难逃被剪的命运

  由于内地还没有电影分级制度,所以放映的影片必须合乎老少皆宜的标准,因此当引进那些被出产地列为儿童不宜的影片时,就要通过修剪使之成为符合内地上映要求的影片。除了《外出》外,《豪情》《黑社会》同样是儿童不宜的片子,但在内地上映时则被改名为《天罗地网》《龙城岁月》

  《外出》在韩国宣传时主办方对“激情戏”大加渲染,这是否会导致该片在内地遭遇大修剪呢?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对影片的删改没有作正面回答,但强调了影片不存在不适合内地观众观看的内容。他说:“影片既然通过了审查,证明片子没有问题。”言下之意,大幅修剪就是没必要的。谭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