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法师”丹尼尔萌生退意 “赫敏”渴望登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18 新闻午报
“魔法师”丹尼尔萌生退意“赫敏”渴望登舞台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5日,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伦敦举行了记者会,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透露,等到第五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拍摄完,他很有可能告别这位风靡全世界的小魔法师。

  接拍新片《12月男孩》

  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即将于11月18日在全球盛大公映,第五部影片目前也正在加紧拍摄。丹尼尔11岁起就开始出演哈利·波特。5年来,他塑造的小魔法师哈利·波特深入人心。可是电影的拍摄进度总赶不上丹尼尔日长夜大的成长速度,今年7月过完16岁生日的丹尼尔很清楚自己日渐成熟的模样很难继续出演小哈利·波特的角色。为此,丹尼尔开始规划起自己的演艺蓝图,正考虑接演其他的电影。

  下个月,丹尼尔将去

澳大利亚拍摄电影《12月男孩》,这也是丹尼尔自出演哈利·波特后,接演的首部其他题材的电影。影片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丹尼尔和其他3个孤儿伙伴去海边度假时,听闻他们中的一个孩子将被一个家庭收养的故事。丹尼尔对这个全新角色非常兴奋,他甚至已在墨尔本买了一栋房子,这样他在拍摄电影期间,父母亲可以来澳洲与他同住。

  透露心中最佳舞伴

  在发布会上,丹尼尔说:“虽然只是5年时间,却是不同寻常的美好经历。”有记者问,如果不再出演哈利·波特,他会做什么,丹尼尔说:“我们目前离电影拍完还有一段时间。我绝对不敢保证自己能把7部‘哈利·波特’全部拍完,现在已拍到第五部,但这之后,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不再是“童星”的丹尼尔也有了更多自主权,在片场他可以对自己的戏发表意见,与导演一起交流。

  和其他青春少年一样,这个年纪的男生都有自己的梦中情人,丹尼尔透露说在自己心目中,如果让他挑选霍格沃兹圣诞舞会最理想的女伴,他很希望能和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或斯佳丽·约翰逊共舞。

  “赫敏”渴望登西区舞台

  扮演赫敏的艾玛·沃森对自己的未来也有打算,15岁的她以后想往戏剧界发展,期望能登上伦敦西区的话剧舞台。她说:“拍戏带来种种奇妙的结果之一是我有了这么多选择的机会,我收到许多剧本的邀请,但我想我可能会拍点不一样的戏。”谈到赫敏这个角色时她说:“我对她如此熟悉,感觉根本不必刻意表演,有时候我似乎什么都没演。很多人都会对她产生共鸣,她是个了不起的代表人物。”

  艾玛对影片12A的分级表示赞同。她说:“我们的观众和影片一起成长,也许电影会失去一些年龄更小的观众,但我们同时也会有所收获。与前几部相比,影片更为惊悚,而且忠实于原著。你无法回避最终会有人死去的情节,这真是一部很好的片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