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和达斯汀-霍夫曼加盟《功夫熊猫》配音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22:45  新浪娱乐

  国际著名华人巨星成龙和美国老牌男影星达斯汀·霍夫曼以及伊恩·麦克什加盟梦工厂的动画喜剧《功夫熊猫》配音阵容。该片计划2008年5月上映。另外,华裔女影星刘玉玲也有望为片中的角色配音。

  9月份,《功夫熊猫》的主角熊猫阿波--和平谷中最懒散的动物敲定由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配音。

  达斯汀·霍夫曼配音的角色是师父,一位整天手捧经书,严厉治学的功夫大师,他要将阿波改造成一名斗士。

  成龙是猴子大师,一位武艺高深、身手敏捷且专注于钻研功夫的武术大师,每天督促阿波做那些不太情愿干的事。

  刘玉玲配音的是毒蛇大师,阿波的另一位老师。虽说轻浮的她到处卖弄风情,但一旦开打,她的敌人少不了要吃皮开肉绽的苦头。

  出演过《死木》的电视男星伊恩·麦克什将为残凶极恶的泰龙配音,一只威猛的雪豹,企图破坏和平谷的宁静与安祥。

  《功夫熊猫》将由约翰·斯蒂文森和马克奥斯·博尼共同执导。

  《功夫熊猫》故事简介:

  一伙来自高地的雪豹匪帮入侵到大熊猫栖息的竹林。自己的地盘、口粮都被敌人霸占了,原本懒洋洋的大熊猫阿波开始加紧学习古老的中华武术。功夫不负有心人,阿波在众位师父的悉心调教下终于击溃入侵者,成为一代武林宗师。先映/文

成龙吧】 【斯汀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