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邀成龙献声 《功夫熊猫》动口不动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02  信息时报
梦工厂邀成龙献声《功夫熊猫》动口不动手(图)

《功夫熊猫》将于2008年上映

  时报讯 梦工厂的CGI动画新片《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最近公布了全明星阵容的配音名单,令人惊喜的是,中国功夫巨星成龙也榜上有名!

  据美国权威娱乐杂志《综艺》报道,《功夫熊猫》将于2008年5月上映。曾在《鲨鱼故事》中为鲨鱼兰尼配音的笑星杰克·布莱克早前已确定声演《功夫熊猫》的主角——一只名叫阿波的熊猫。最新加盟的明星包括成龙、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以及在电视剧《死木》中有出色表现的伊恩·麦克什。另外,华裔女星刘玉玲加盟的可能性也很大,目前双方正在洽谈,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功夫熊猫》讲述的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宁静山谷中,熊猫阿波(杰克·布莱克配音)是所有动物中最懒惰的。有一天,山谷遇到强敌入侵,危在旦夕。动物们决定举行一场比武大赛,选出一位武林高手,率领大家拯救家园。熊猫阿波误打误撞闯入了比武大赛,而在场的所有武林好手吃惊地发现,这只不求上进的熊猫身上竟然有着“救世主”的标记……

  据悉,达斯汀·霍夫曼将声演熊猫阿波的师父——一位生性固执、死抠书本的功夫大师,他的任务是把阿波训练成一名功夫高手。成龙则声演猴子大师——一位武艺高强而且富于献身精神的战士,他是熊猫阿波的导师,每天都在阿波耳朵边唠叨阿波的不是。刘玉玲将声演毒蛇大师,毒蛇大师是阿波的另一位老师,她不但功夫好,还有着改变性别的本事。这堆大牌中只有麦克什声演的是反角:一只名叫林泰的凶残雪豹,企图摧毁宁静山谷的就是他!张莉莉 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