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泰勒面对媒体气色不错 与阿汤哥“星星相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25 新闻午报

  11月10日,好莱坞“玉婆”、老牌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坐着轮椅,出席了2005年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在贝弗利山庄举办的大不列颠奖颁奖典礼,泰勒获得了今年国际娱乐圈大不列颠杰出电影人奖,与她一起得奖的还有汤姆-克鲁斯。自从女友怀孕后,阿汤哥首次带着未婚妻公开露面。

  虽然坐着轮椅,但泰勒盛装出席,引人瞩目。嗜好珠宝出名的她身上挂满名贵首饰
,左手腕硕大钻石手镯熠熠生辉,镶嵌红宝石的金耳环、银光闪闪的项链,浑身珠光宝气,彰现“玉婆”本色。近年来,很少公开露面的泰勒常常被外界传出病重的消息,当天亮相的“玉婆”看上去十分健康、神清气爽、精神愉悦,彻底粉碎之前泰勒病危的不实报道。在被问及感觉如何时,泰勒的回答简短利索:“很好,谢谢。”

  这位两度奥斯卡影后从演员、导演丹尼斯.霍普手中接过奖杯。霍普后来接受采访时说:“9岁那年,我还在堪萨斯州道奇市,当我看了电影《玉女神驹》后,就把伊丽莎白.泰勒当作自己第一个正式女友。13岁在圣迭亚戈读中学时,看了《郎心如铁》后,从此我把自己的枕头取名‘丽兹’,所以我中学时每天都和‘丽兹’同眠。18岁时,我和华纳签约当演员。第二年,终于得到和泰勒一起拍摄《巨人传》的机会,但她却饰演我妈妈,要知道她没比我大几岁,作为一个演员,我不得不调整心态,努力适应泰勒从‘梦中情人’到‘母亲’的角色转换。”

  73岁的泰勒丰富传奇的爱情故事曾经是好莱坞最津津乐道的八卦,如今,这位女星已从一名演员转变成了公益活动积极分子。表演在她眼里不过是“虚假”的东西,她宁可将精力用在公益事业上。虽然年事已高,疾病一直困扰泰勒,但自从1985年她帮助成立了美国

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后,泰勒一直以极高的热忱投身抗艾滋病的公益活动中,成为一名抗艾滋病的女斗士。不久前,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还有太多事情要做,停不下来,更不可以洋洋自得,我们谁都不可以。虽然我现在出门要靠轮椅,但我依然要四处宣传。”

  另一位近日被媒体追逐得不厌其烦的焦点人物阿汤哥也获得同样殊荣,他从英国著名男星安东尼-霍普金斯手中接过奖杯。当天,阿汤哥与未婚妻凯蒂对记者和摄影师一概很回避。不过,能荣幸见到传奇女星泰勒,克鲁斯和凯蒂还是非常开心,不仅与泰勒聊得很投机,泰勒还不忘祝贺凯蒂怀上了克鲁斯的骨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