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勇俊:我不是帅哥也不是“韩国最大出口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韩国电影《外出》于11月11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为影片宣传特别来到中国的韩国明星裴勇俊再度成为现今最热门的话题。无论是这个已经30多岁的偶像明星超高的人气,还是那些疯狂的中老年影迷,都让人见识了这个被称为韩国“国宝级”明星的厉害。但在采访中,对于自己为何吸引了这么多人的目光,裴勇俊本人也说不清,不过他却自认并不是帅哥。

  《外出》拍得很细腻

  记者(以下简称“记”):从《丑闻》中的角色到现在的《外出》,你在影片中的角色变化都很大,是自己追求这种变化吗?裴勇俊(以下简称“裴”):两部电影是不一样的,《丑闻》的难度很大对我是种挑战;而《外出》是按照剧本的路线走的,现场的变化也很大。但这也都是我自己选择的。记:在《外出》中有很多非常细腻的东西,像一个受伤的男人的感情,你如何去诠释呢?裴:虽然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验,但是在拍摄的时候我也会听听别人的故事及经验,不断地在补充,现在拍完了反而会觉得好像是自己真的经历了这样的事情。记:许秦豪导演曾表示他并不认为《外出》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是悲剧,你怎么看?裴:在大家看来他们的爱情可能是不道德的,但我认为这种爱情是会必然产生的,并不卑鄙也不是悲剧,可能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吧。记:当年的《丑闻》让你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对于这次的《外出》有什么期待吗?裴:奖项这种东西不是想要就能得到的,要受到大家的肯定才能拿到,当然我自己也会努力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并不觉得自己帅

  记:我们也看到当你来到中国的时候有这么多影迷支持你,几乎超出了大家的意料,面对大家你会有压力吗?裴: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爱我,但我不会有什么压力。有的时候自己人生要走的方向是很难确定的,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可能会选择放弃,但是每当我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我的时候,就好像给了我力量,指引了我要走的方向。记:你怎么看有这么多中年女性观众喜爱你,原因是什么?裴:魅力这种事情是很难解释的,而且我并不觉得自己长得帅啊。

  努力和中国导演合作

  记:你是拍电视剧起家的,但是最近你一直在接拍电影,你更喜欢哪一个,接下来的重心会放在什么上?裴:电影和电视剧有很大区别,电视剧能够很长时间让我与大家见面,而电影每个镜头的拍摄都要花费掉很长的时间及经历,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电影的方式,所以会多放点精力在电影方面。记:那有没有想过和中国的导演合作?裴:我很喜欢这种国家文化交流的方式,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努力的。记:你对中国的演员了解吗,比较喜欢谁?裴:其实我还是晚辈,有许多人都是要去学习的。具体说,像陈道明我看过他演的《英雄》非常不错,还有姜文成龙梁朝伟等等,很多人我都非常喜欢。记:曾经有报道称你是韩国一个最大的出口产品,你自己怎么看?裴:这只是一种经济效益的扩大,况且我认为这并不是单方面的,是各国间的一种交流。

  下部戏中会有武术

  记:演了这么多角色,有没有自己最喜欢的?裴:《我们真的爱过吗》里的角色对我印象最深,不过我更喜欢《冬季恋歌》中的角色,比较舒服,也比较符合我自己。记:那下一部戏会是什么样子的?裴:会有一些武术的东西在里面。我现在一直在学习骑马及一些武术动作。这部片子很大,有很多专业人士都会参加,我也很期待。

  裴勇俊为韩国创收29亿美元

  据韩国媒体剖析,裴勇俊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越了一个明星,成为了一种值得关注的重要社会现象。仅仅一部《冬季恋歌》便制造了“裴勇俊现象”,带来的旅游业、产品输出等经济效益就超过29亿美元。而与之有关的首饰、画报、服装、袜子这样的小商品只要印上裴勇俊的肖像就立刻畅销,甚至连印有裴勇俊头像的扑克牌都供不应求。裴勇俊的日本经纪公司还特别设计了一个裴勇俊形象的玩偶——“小熊俊”。这个价格定为30万韩元一个的玩具在韩国一上市就受到了所有“俊迷”的喜爱。特约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