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要拍南京大屠杀 投资不会低于亿元美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部反映南京大屠杀历史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南京·圣诞·1937》明年5月将在南京开拍。日前,作为好莱坞Viridian娱乐公司的代表,杰拉德·格林先生专程从美国来到南京,与江苏省文化产业集团郑重签下了合约。

  杰拉德·格林曾经出品过100多部电影,其代表作包括《野战排》、《第一滴血》(续集)等。据格林先生介绍,早些时间,他在好莱坞看到了曾执导过《滚滚红尘》的台湾著名导
演严浩的这个剧本,“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它触动了我心里最柔软的部分。”格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剧本拍电影,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我的家人在二战期间被纳粹迫害,我对此题材非常熟悉。”

  该片的首期投资将高达3000万美元,总投资应该不会低于亿元美金。格林先生说:“我想把它拍成继《辛德勒名单》之后的又一传世之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