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公映 让观众吓得遮住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56 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 今天,哈迷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4》(《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全球公映,南京的观众也可以同步走进影院欣赏这部影片了。《哈4》被称为最黑暗的一部,昨天,在上海的看片会上,因为影片太恐怖,有的小观众看影片时几次用手遮住眼睛。

  每年哈利·波特的露面,总会伴随许多意想不到的事,在第四集中自然也不例外。这初长成的男孩心里有一个秘密,那就是自己暗恋许久的中国女孩张秋。这位张秋是本集的“
秘密武器”,身为哈利的初恋小女友,她遭到了全世界哈迷的“妒忌”,使扮演者凯蒂·梁在喜悦之余也承担了不少的压力。据悉,张秋的扮演者将于24日到中国与影迷见面。

  随着主人公哈利·波特进入

青春期,《哈利·波特4》将首次出现哈利·波特与女友接吻的场景。剧情还涉及死亡、惊悚等话题,色彩较为灰暗,因此在英国被列为“12A”级,即12岁以下儿童由家长陪同才可入场。这也是哈利·波特系列首次被列为限制级影片。另外,由于《哈4》在中国电影局审查中未遭到删剪,中国观众将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电影。

  与前三部哈利·波特相比,本集比以往电影更黑暗、更恐怖,记者采访的一位小观众看影片时几次用手遮住眼睛。她表示:非常紧张,也很恐怖。而影城工作人员介绍:“这部影片更适合家长带着小孩前来观看,但影片绝对适合成年人的口味,绝不是简单的儿童片。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