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巩俐宣传《艺伎回忆录》 澄清和章子怡不合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41 新浪娱乐
巩俐宣传《艺伎回忆录》澄清和章子怡不合谣言

《艺伎回忆录》中巩俐饰演当红艺伎初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巩俐去纽约宣传《艺伎回忆录》,证实明年2月以后将再与张艺谋合作《秋日的回忆》。她说和章子怡合作像一家人,外界不要瞎猜乱想。

  被视为明年奥斯卡大热门的《艺伎回忆录》,在纽约起跑展开盛大宣传,原本说赶不来的巩俐,18日奇迹出现在华尔道夫饭店。

  《艺伎回忆录》中巩俐饰演当红艺伎初桃,和章子怡饰演后来居上的艺伎小百合,针锋相对,连《时代》周刊都形容章子怡是“小巩俐”,让两人戏里戏外备受瞩目。

  巩俐说《艺伎回忆录》一拍超过五个月,她和章子怡、杨紫琼,从准备、练习、排戏到拍戏,几乎常常见面,早就培养出像家人般的感情,根本没有外传的对立或威胁。

  亲眼所见巩俐接受采访后,和章子怡、杨紫琼被片商安排拍美美的沙龙宣传照,杨紫琼站中间、章子怡和巩俐一左一右,三人在休息空档,有说有笑,真的看不出有甚么心结。

  美国新出炉的权威电影杂志《首映》,预测章子怡是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大黑马,巩俐是入围最佳女配角的大热门,巩俐说初桃看起来是反派,但她没办法爱或嫁给所爱的人,是个悲剧人物,她演起来非常过瘾,没有入不入围、得不得奖的压力。 联、葛大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