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超人归来》续写传奇 新人布兰东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2 新浪娱乐版权 ©
《超人归来》续写传奇 新人布兰东主演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了几年的延期,开头非常不顺以及日益增加的制作成本等等麻烦和困扰之后,“超人”这个为电影观众所熟悉的银幕形象终于又回来了,《超人归来》这部动作史诗影片掀开了“超人”系列的一个新篇章。

  超人这个形象自从1987年由已经去世的克里斯托弗·里夫主演的《超人4:寻找和平》之后就一直没有在银幕上出现过。这次《超人归来》里由新人布兰东·鲁斯扮演“超人”
,其他主要演员包括凯文·史贝希、凯特·博斯沃斯以及詹姆斯·马斯登。

  《超人归来》的剧情紧接着1980年的《超人2》。在《超人2》中,“超人”将他的魔力换成了普通人,他和一个名叫路易斯·雷尼的女孩子一见钟情,来后为了战胜敌人他重新获得了魔力但却失去了恋人。

  《超人归来》中,就在一个宿敌正预谋重新让“超人”永远地失去法力时,“超人”伤心地发现,他曾经爱过的女人路易斯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生活,那是真的吗?“超人”的情仇旧爱又出现了,并开始流露出希望重归于好的意思。“超人”为了保护他热爱的世界免遭破坏,他开始了一次赎罪的征途,这让他从海洋深处来到了外太空。

  《超人归来》的导演是布莱恩·辛吉,编剧是丹·哈里斯和迈克尔·道赫蒂。该片定于2006年6月30日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