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克鲁尼为新片狂增肥 片场摔倒脊椎受伤吐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3:00 新闻晨报

  很难想象风流倜傥的乔治·克鲁尼长胖30磅后是什么样子,因为这位好莱坞老帅哥一向注重体育锻炼,绝不允许自己身上长出赘肉。无可奈何的是,当演员往往身不由己,乔治·克鲁尼也不例外。11月22日,克鲁尼接受英国《镜报》独家专访时,自曝为演好《辛瑞那》中胖间谍形象,曾暴饮暴食,疯狂增肥30磅,更加倒霉的是因为体重偏胖,克鲁尼在戏中飞踹桌子时栽了跟头,导致头部和脊椎受伤,到现在为止,头痛还常常来袭。

  受伤后曾短暂失忆

  好莱坞“

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日前自曝说曾为拍摄新片《辛瑞那》暴饮暴食,疯狂增肥,一下子重了30磅。在拍戏期间,敬业的克鲁尼还不小心受了伤。

  电影《辛瑞那》中有一幕乔治·克鲁尼要展示拳脚功夫,一脚飞踹面前的桌子,当他腾空而起准备踢翻桌子时,不小心栽了跟头,导致头部以及脊椎受伤。

  当场,脊椎骨受伤的克鲁尼口中流出鲜血,伤势严重,现场的工作人员慌成一片,匆忙中把克鲁尼送进医院。

  尽管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乔治·克鲁尼提起来还是心有余悸。他称自己现在仍然被上次的伤势所折磨,还有过短时间的失忆经历。

  事发后,乔治·克鲁尼接受了两次手术,一次在脑部,一次在脊椎,但是这两次手术并没有缓解克鲁尼本人的持续伤痛。

  “身体健康才最重要”

  44岁的克鲁尼回忆说:“这一年我受了很多折磨,直到现在也没有摆脱病痛的折磨。我经常会头痛,现在还在治疗,希望明年能够完全康复。这次意外发生后,我才意识到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应该靠后。”

  在《辛瑞那》中扮演一名胖胖的美国中情局间谍的乔治·克鲁尼为了符合人物形象,在一个月内猛力增肥,足足重了30磅。额外的体重也是导致克鲁尼受伤的重要原因。

  减肥计划“任重道远”

  乔治·克鲁尼说:“那场面我们拍了20到30次,摔伤是我自己的责任。我太逞强了,44岁的人非得去做34岁的人做的事情,拍戏时,我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重了30磅,身手不可能像以前那么灵活。我自认为一直在进行体育锻炼的自己完全有能力完成那个高难度的动作,但那个意外证明,我太高估自己了。”

  这次拍戏,克鲁尼牺牲可太大了。先是增肥,然后受伤,伤势还未复原的克鲁尼还得为自己的形象考虑接下来的减肥计划,以维持他一贯的风流倜傥形象。

  他说:“这样的感觉很不好,你可以想像的,不全然是体重增加的因素,肥胖的样子是非常难受的,减肥有多困难呢?比增胖要难上加难。”

  但是,才打算减肥的克鲁尼似乎很难如愿,因为他在新片《谍对谍》中还得继续保持偏胖的身材。

  乔治·克鲁尼要在《谍对谍》中扮演介入阿拉伯政治的中情局间谍,不但得在炙热的阿拉伯地区拍片,还得蓄着满脸络腮胡,最残酷的是,上健身房苦练多年的身材,也走样了,而且比《辛瑞那》中还要残酷,身上要再增加10磅的肥肉,对他来说真是一大折磨。

  看来,老帅哥克鲁尼的减肥计划可是“任重道远”,遥不可及。 作者:宁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