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尖峰时刻3》系列终结篇 成龙片酬大幅上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9 青年时报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正快马加鞭开始《尖峰时刻3》的运作。扮演探员的克里斯·塔克和成龙、导演布雷特·拉特纳及编剧杰夫·内桑森都已与公司签订了合同,将要重返这部影片大结局的拍摄。

  2001年,由章子怡和成龙出演的《尖峰时刻2》成功拿下了高达2.26亿美元的美国国内票房,全球票房更是达到了3.29亿美元。鉴于出色的全球票房成绩,在《尖峰时刻3》中,
4位主要演职人员的收入都有所上涨。塔克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片酬以及票房总额20%的收入。相比之下,虽然成龙只有1500万美元的片酬另加15%的票房收入提成,但他将获得该片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发行权,而这显然比片酬值钱多了。

  新线影业目前已确定,电影将于明年5月前正式投入制作。此外,摄制组还计划将预算控制在1.2亿美元之内,其中包括导演及两位主演的片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