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汤哥狼狈扮相在古街狂奔 为救美不惜“破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阿汤哥狼狈扮相在古街狂奔为救美不惜“破相”
阿汤哥狼狈扮相在古街狂奔 为救美不惜“破相”

  本报浙江西塘专电(记者 王潇)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好莱坞最靓的男人汤姆·克鲁斯终于在浙江西塘亮相,开始拍摄《碟中谍3》。第一天拍摄,阿汤哥足够玩命,一次次在离水面十多米的屋顶上狂奔时,连保险绳都没有拴,让人惊讶不已。

  镜头一:英雄救美 脸上挂彩

  500位工作人员,180辆车,400名警力封闭西塘全镇,这是《碟中谍3》的派头,而8名

保镖随时贴身则是阿汤哥的专利。不过,派头十足的阿汤哥,在演戏上却是非常职业的。昨天早上6点不到,阿汤哥就抵达西塘,在“明清食代”二楼专属健身房开始化妆。9点多,身穿褐色T恤的阿汤哥登场亮相。在现场一片呜声里,第一场戏开拍:这是一场追逐戏,阿汤哥在古街上奔跑,寻找女主角Maggie Q的身影。记者在现场看到,阿汤哥的扮相有些狼狈,额头和脸颊有两道显眼的伤痕,血迹未干。据介绍,阿汤哥是英雄救美———为了Maggie Q经过一场恶战才突出重围的。这场戏比较简单,不到两个小时就收工。

  镜头二:屋顶狂奔 不用保险绳

  下午两点左右,阿汤哥又开工了。这是一场玩命的戏,阿汤哥要在屋顶狂奔。据了解,屋顶的瓦片原本是中式瓦片,但试跳时发现瓦片易碎,最后全部换成了陶瓷平瓦。所有瓦片都用水泥黏合,使演员跳动更加流畅。实际拍摄,只见阿汤哥神情紧张,一边听着手机,一边狂奔,然后从屋顶跳到了水面的一座桥上。在中国,这种镜头一般要么用替身,要么就拴保险绳,可阿汤哥不仅亲自上阵,身上居然什么都没有,让现场的人直吸冷气。这个镜头连续拍摄了6遍,直到下午4点多,才宣告结束。当地居民纷纷让他签名,阿汤哥来者不拒,他还用相当标准的中文回答说“你好”。此外,记者了解到,因拍摄让西塘小商贩经济受影响,该剧组每天给每家小商贩赔偿15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