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3》结束西塘拍摄 汤姆克鲁斯向往中国民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1 上海青年报

  阿汤从奔跑开始《碟中谍3》在中国西塘古镇拍摄的第一场戏,昨天,他再度以奔跑的姿态结束了该片在西塘拍摄的所有戏份。在这场枯燥的奔跑中,昨天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出现在片场引起一片骚动,阿汤哥更是兴致颇高,拍戏间隙,紧紧牵着她的手高调带着她游览西塘,更是在外国媒体的镜头前公然亲吻未婚妻,两个人柔情蜜意溢于言表。

  昨天下午3点,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突然驾临,打破了拍摄现场的枯燥、无聊。黑色墨
镜、灰色宽松大衣、带着两个助手突然出现在导演身边。这一切让正在河对岸拍摄的阿汤倍受鼓舞,望着对岸的未婚妻笑了笑,然后就跑出了个漂亮的200米,速度之快,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为他鼓掌。因为出演过《蜘蛛侠》的女主角,中国观众对凯蒂的形象并不陌生,不过眼前这个低调、淡妆、小腹已经明显隆起的女子一下让整个《碟中谍3》剧组开始兴奋,凯蒂也热情地和剧组每个人打招呼,周围的群众演员也开始相互兴奋地转告:“看,汤姆的老婆来了!”。利用拍摄间隙,阿汤走过桥和未婚妻相会,两人手牵手坐在导演旁边,一起看影片拍摄的回放,十分默契。

  让所有人吃惊的是,阿汤拍最后一场戏,凯蒂在助手的陪伴下,小心翼翼过桥,穿过钢管林立的脚手架,走到对岸来探望阿汤。阿汤看着爱妻,眼睛里散发着爱意,迎接走过来的妻子,两人相遇的时刻,他们被

保镖、国际媒体、群众演员包围在中间,阿汤当众给凯蒂送上一个热吻。他们接吻的动作相当自然,阿汤哥也丝毫不介意国际媒体在行,高调表达自己的情感,然后搂着女友的腰,大方地接受媒体采访,甚至邀请媒体一起合影留恋。

  据悉,《碟中谍3》在西塘的拍摄出奇的顺利,按照原定计划,该片在西塘要从24日拍到28日,但是片方拍摄提速,仅仅用了三天就能完成西塘所有戏份,截至昨天下午5点,《碟中谍3》剧组正忙着搬运道具,剧组工作人员将连夜转战至上海继续拍摄。

  本报记者独家对话《碟3》女主角

  凯丽:我无法与妮可相提并论

  本报讯(记者刘嵩邱致理)《碟中谍3》一片的女主角凯丽·拉塞尔一直在酒店养精蓄锐,没有到西塘拍摄现场拍戏。昨日她终于出现在现场,因为当天有她与汤姆的重头戏。记者在一条小巷与她“狭路相逢”,开朗的凯丽与记者进行了简单的交谈,笑言自己不敢与妮可相提并论。

  凯丽介绍说:“前几天没有戏份,汤姆怕我旅途劳累不能适应时差,要求我在酒店里休息。今天终于有我的镜头了,我一早就来到片场,因为这几天朋友们告诉我这里风景很美,我特意在拍片前来采风。要知道即使在好莱坞也是每天都能看到汤姆的,这次与汤姆合作真是幸运。他对我非常关心,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和合作伙伴。”

  记者与凯丽近距离接触,发现她的外形的确与妮可有些相似。当记者把这个话题抛给凯丽时,她开心地说:“真的吗?以前在美国没人说过我像妮可,但我在加盟《碟中谍3》后拍摄了一组剧照,其中有几个侧脸与妮可相似。美国媒体把我的剧照和妮可的照片摆在一起,说我与她相像等等。我认为无论是年龄、资历还是演技,我无法与妮可相提并论。她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取得她现在的成就。《碟中谍3》是我主演的第一部影片,我把它看作是一个起点,赶超妮可的一个起点。”

  本报独家曝光美国媒体专访全文

  阿汤:希望去西塘居民家做客

  本报讯(记者刘嵩邱致理)昨日,美国一家电视台来到西塘外景地拍摄《碟中谍3》的摄制情况,并与派拉蒙达成协议,做一个汤姆克鲁斯的专访。本报记者独家拿到了独家采访全部内容。

  汤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新人凯丽·拉塞尔的加盟做了重点解释。汤姆表示:选用凯丽是因为三点,她在1999年取得《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50名佳丽之一;她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员,良好的舞蹈功底会让她应付片中激烈的打斗场面;她是一位不知名的演员,我希望在片中给观众一个惊喜。”

  对于本次来华拍摄,汤姆再次盛赞了西塘的美景以及影迷的热情。他说:“当初在众多的外景资料中,我一眼就看中了西塘,因为它给我的印象就是东方的‘威尼斯’。以前有很多好莱坞大片都选择在威尼斯取景拍摄,西塘同样以水景取胜,而它代表的却是传统的中国文化,这使我当即决定选择西塘来作外景地。这里的影迷非常热情,我承认来中国之前我担心过剧组的安全问题,但到这里以后我发现自己以前的听到的某些传闻是错误的,这里的影迷非常友好,热情。我曾几次告诉我身边的人,他们是我的朋友,他们不会伤害我。出于对影迷的感谢,我要尽力满足他们的要求,如果有时间我也许会到民居里去做客,让自己感受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李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