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克鲁斯携凯蒂沪上看马戏 见小孩父爱泛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57 新闻午报
克鲁斯携凯蒂沪上看马戏见小孩父爱泛滥(图)

昨晚汤姆-克鲁斯携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一行24人来到上海马戏城观看“ERA———时空之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汤姆-克鲁斯携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一行24人来到上海马戏城观看“ERA——时空之旅”,而前日中午抵沪的《碟中谍3》另一位重要成员MaggieQ也和一貌似男友的神秘男子并肩亮相马戏城。

  尽管昨晚阿汤哥拒绝接受任何采访,记者还是通过贵宾室的工作人员得知,阿汤哥之所以心血来潮观看“时空之旅”,缘于朋友推荐。阿汤哥告诉工作人员:“我朋友前两天看
了演出,回去后很兴奋地向我推荐,说中国的这台杂技非常棒,让我一定要来看。”可能拍惯动作片,阿汤哥对中国武术和杂技很感兴趣,便临时增加了这个活动项目。对MaggieQ的到场,阿汤哥解释说:“她是我好朋友,就邀请她一起来看演出。”

  阿汤哥刚结束西塘外景的拍摄,他笑说:“西塘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们的拍摄很顺利,MaggieQ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和她合作总是很愉快。”谈及对上海的印象,阿汤哥也连连说好:“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人们都很热情,感觉很温暖。”

  虽然未婚妻怀孕没多久,但阿汤哥已俨然一副准爸爸模样。昨晚在贵宾厅里,他逢人就介绍:“你好,她是我未婚妻凯蒂。”然后指着凯蒂的腹部乐呵呵地说:“这是我孩子……”可能即将当爸爸的心情太激动,阿汤哥看到小朋友父爱就“泛滥”。在贵宾厅安排好凯蒂后,阿汤哥围着朋友的孩子团团转,又递水又塞糖果。

  演出结束后,不少演员和观众希望得到阿汤哥的签名与合影,阿汤哥来者不拒,全部满足大家的要求。对这台表演,他更是赞不绝口,连连感叹“不可思议”,签名时也兴奋地和观众交流:“你们觉得好看么,真的很棒吧!”

  现场直击

  19:15 部分记者们在马戏城地下停车库入口处静候阿汤哥,保安和记者说说笑笑。19:19保安接到消息,说阿汤哥的车已到了马戏城门口,记者们涌向门口,抢占有利地形。19:21两辆深蓝色商务车停在剧场入口处,下车的是阿汤哥的朋友和MaggieQ,还有一神秘男子相伴。19:22由于阿汤哥乘坐的商务车车身过高,无法开进停车场,只能从入口处步行至剧场贵宾入口,记者们一路尾随,

保镖则挡驾严密。阿汤哥戴着墨镜,身穿黑色皮夹克,未婚妻凯蒂选择了黑色绵质长风衣,两人都穿浅色牛仔裤。19:25阿汤哥走进剧场大厅,记者蜂拥而上,保镖形成包围圈挡住“长枪短炮”。阿汤哥始终牵着凯蒂的手,面带微笑,迅速进入贵宾室。 朱渊 汪海燕/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