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杨紫琼亮相《艺伎》日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54 新浪娱乐
章子怡杨紫琼亮相《艺伎》日本首映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艺伎》亮相东京 章子怡清纯杨紫琼迷人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艺伎回忆录》导演鲍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携影片主演章子怡杨紫琼,赶赴日本东京为这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宣传造势。影片另一巩俐因拍摄《迈阿密风云》没能来到现场。章子怡身穿一身白色小礼服,像洋娃娃一样笑容甜美清纯可爱。在《艺伎回忆录》宣传过程中,章子怡用英语讲述自己拍片的感受,以及对本片的期待。另一主演杨紫琼身着绿色小西服,彰显知性大方。日本女星桃井薰(Kaori Momoi)也有出席此次首映发布会。

  明年奥斯卡热门片之一的《艺伎回忆录》,根据亚瑟高登畅销全球的小说改编,全片散发浓得化不开的传统东方女性情韵:章子怡饰演的渔村贫女,从小被卖到艺伎屋,备受当红艺伎“初桃”欺压,但受到资深艺伎“豆叶”苦心培植,成为独当一面的红牌艺伎“小百合”。二次大战爆发,艺伎行业没落,小百合和暗恋多年的会长相逢,原来是他一手改变小百合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