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莎拉杰西卡帕克进军银幕 将入住“斯通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4 新闻午报

  在《欲望都市》里,她是玩转性感的专栏作家,男女众生皆倾倒。在时尚圈内,她是“精致摩登”的风向标,名媛贵妇尽仿效。回到“三口之家”,她又成了贤妻良母,丈夫马修.布罗德里克和儿子詹姆斯.威尔基是她的全部慰藉。近日,40岁的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接受了《今日美国》的专访,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斯通一家》作宣传,同时谈及自己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

  风光走出“欲望都市”

  由HBO打造的热门电视剧《欲望都市》曾风靡全世界,4位女主演中,莎拉.杰西卡.帕克饰演的纽约两性专栏作家凯瑞.布拉德肖独立、幽默又充满时尚风情,深受观众喜爱。该剧去年告别荧屏后,帕克的人气居高不下。走出“欲望都市”的帕克接连拍了3部电影,她还和HBO联合建立了PrettyMatches制作公司,并推出了个人的香水品牌Lovely。帕克说:“当我看到TBS电视台重播《欲望都市》时,心情非常复杂。我第一次感到那段日子真的悄然逝去了。”

  诙谐迈入“斯通一家”

  下月16日,由帕克主演的诙谐新片《斯通一家》即将在北美地区上映。片中,帕克饰演一位性格内向、刻板严肃的行政人员梅瑞狄斯。她将于圣诞节造访男友埃弗雷特.斯通(德莫特.麦隆尼饰)的庞大家庭。结果,这个社交能力低下的女孩和斯通一家上演了不少磕磕绊绊的搞笑故事。帕克在第一眼看到剧本时就高兴得手舞足蹈:“这是一个我从未演过的角色类型,完全不同于《欲望都市》中的凯瑞。”帕克还笑称,习惯了漂亮打扮的她在片中改穿紧身裙裤,结果浑身难受,几乎“坐立难安”。

  工作敬业为人随和对于帕克拍片时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整个剧组有目共睹。《斯通一家》的编剧兼导演托马斯·比泽哈表示:“帕克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称道,她总是全神贯注地表演,全身心投入到塑造的角色中。”托马斯特别提到了一幕拍摄场景:当时,帕克需要“竭尽全力”将一个沉重的箱包拎放到车厢内,为了表演的真实,帕克主动吩咐道具将箱包填得十足,而不是装模作样地拎着空箱包走过场。托马斯说:“这一场戏她必须上上下下拎6次,对一个女演员而言体力消耗非常大。”《欲望都市》的制作人迈克尔·帕特里克·金也曾称赞帕克“为人随和,甚至能记住剧组每位成员的名字”。

  相夫教子本色生活

  如果说镜头前的帕克是一位“千姿百态、风情万种”的女演员,生活中的帕克则是一个朴素平凡的家庭主妇。简单随意的衣衫、自然蓬松的鬈发、不加修饰的容颜,帕克非常享受她的“本色生活”。送3岁的儿子上幼儿园,去大卖场购物,锻炼瑜珈,甚至“搬张板凳换灯泡”,她都干得津津有味。帕克最快乐的事就是每天傍晚和儿子詹姆斯外出散步。43岁的丈夫马修·布罗德里克最近正在百老汇名剧《单身公寓》中出演配角,帕克坚持每周去剧院为丈夫捧场。帕克和马修结婚8年依然恩爱如初,他们希望能不断扩建自己的家庭,再生几个可爱的小宝宝。 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