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汤哥天台“打斗” 未婚妻凯蒂伴随同在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30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碟中谍3》剧组转战至成都北路,阿汤哥在一处民居的天台上拍摄打斗场面。而上海之行一直与阿汤哥形影不离的未婚妻凯蒂也伴随他一同来到现场。

  据介绍,剧组早在三个多月前就来实地考察过。这处民居曾经是英租界内的巡捕房,其建筑风格十分独特。除此之外,由于周遭都是矮平房,这8层楼高、鹤立鸡群的建筑满足了剧组的要求。一周前,剧组通过居委会通知居民,每家将得到200元的补贴,充当群众演
员的居民则可拿到25元,并表示拍摄时间限定在下午2点到6点,对居民生活不会有大碍,只要求在拍摄期间居民不要随意走动。

  经过两天的布局,阿汤哥昨天下午3点多进入拍摄现场。由于频繁运送拍摄道具,楼内的电梯不能正常运作,阿汤哥只好屈尊走楼梯。楼内的居民见到阿汤哥倒也坦然,只是他的一句“你好”让居民们吓了一跳。

  阿汤哥刚上天台,薯条、

汉堡、可乐就跟着上去。只见阿汤哥在天台上和工作人员闲聊,顺便拍个合影,半晌才和导演讨论一下戏份。看来昨天的这一场打斗戏只是小场面。

  阿汤哥在这边闲着,却忙坏了正在对面拍戏的群众演员。每个楼层5到6个群众演员,基本上男女老少都上阵了。跟着现场导演的指挥,他们一遍遍地重复着简单的动作。第7遍后,七楼的一位老先生已经有些吃不消了。天色刚暗,居委会阿姨便扯着嗓子要求居民全部开灯,而直到将近5点才修好的电梯,也让一些老人对于爬楼梯有些意见。晚上6点,剧组一行准时收工,“蜗居”了一天的居民终于倾巢而出,希望得到这位大明星的签名。好在阿汤哥来者不拒,让居民们的好感顿时升级,完全忘了因剧组拍摄造成的不便,直夸“汤姆斯人很亲切,老婆很漂亮”(大多数居民仍然记不住“汤姆·克鲁斯”那个冗长的名字,而将其简称为“汤姆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