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1月30日最美女星:李英爱韩国电影青龙奖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46 新浪娱乐
11月30日最美女星:李英爱韩国电影青龙奖封后

李英爱封后兴奋激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30日最美女星:李英爱韩国电影青龙奖封后
李英爱封后喜极而泣

 

11月30日最美女星:李英爱韩国电影青龙奖封后
最佳男、女主角黄正民和李英爱

 

11月30日最美女星:李英爱韩国电影青龙奖封后
李英爱亮相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李英爱韩国电影青龙奖封后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界最大的盛事--第2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11月29日晚揭晓,总共有1800多名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其中包括张东健李秉宪、崔民植、申贤俊、金莱元、全度妍、张真英、李娜英、孙艺真、安胜基、李美淑等韩国顶级明星。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颁奖典礼中颁发了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男女新人等总计15个奖项 ,其中由李英爱主演的电影《亲切的金子》囊括了最佳电影奖和最佳女演员奖,成为了本届青龙电影奖最大赢家。

  最高荣誉“最佳电影奖”入围影片有《亲切的金子》(导演 朴赞郁)、《欢迎来到东莫村》(导演 朴光铉)、《马拉松》(郑允哲)、《血之泪》(金大胜)、《你是我的命运》(朴真彪)共五部。吸引500万名以上观众,创下巨额票房纪录的《马拉松》和《欢迎来到东莫村》想以强有力的票房号召力为基础获得最佳电影奖荣誉。《亲切的金子》因导演朴赞郁的名气达到顶峰,所以也是强有力的获奖影片候选。《血之泪》和《你是我的命运》分别在惊险度和情节上有较大突破,所以均受到很高的评价。今年入围最佳电影奖的五部影片都是票房大获成功的作品,观众关注的热情比任何一年都强烈。

  朴赞郁、朴镇杓、金大胜导演的作品入围了最佳电影奖,而且他们本人也是最佳导演的候选人,但是两部引起巨大轰动的影片《马拉松》和《欢迎来到东莫村》的新人导演并没有入围。而《甜蜜的人生》的导演金知云和《那时,那些人》的导演林相洙入围了导演奖。导演奖最有力候选人朴赞郁受到广泛关注,但是金知云和林相洙导演的气势也不容小觑。而且金大胜和朴镇杓导演获奖的可能性亦不小。

  影迷非常关注的最佳男女主角奖的竞争更加激烈。此前所以很多人都预测,在《马拉松》中出色地饰演自闭儿的赵承佑将会获奖。而以多变的演技深受到观众喜爱的黄正民也是强有力的候选人。而在《恋爱的目的》中表现出色的朴海日也不可轻视。而且《拳头的哭泣》中的柳承范和《甜蜜的人生》中的李秉宪也可能获奖。

  最佳女主角奖被认为是《亲切的金子》中的李英爱和《你是我的命运》中的全度妍的两派之争。《恋爱的目的》中的姜惠贞也是一匹潜在的黑马。而《外出》孙艺珍和《智齿》的金正恩因为在入围作品中的演技得到了最高评价,所以也期待能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最佳男配角奖候选人有安圣基(《刑警》)、朴勇宇(《血之泪》)、黄正民(《甜蜜人生》)、任和龙(《欢迎来到东莫村》)、孔炯轸(《家门危机》)等。安圣基和黄正民一决胜负的可能性非常大。最佳女配角奖候选人有姜惠贞(《欢迎来到东莫村》)、徐英姬(《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周》)、罗文姬(《你是我的命运》)、金秀美(《麻婆岛》)、金乙东(《麻婆岛》)。据预测,姜惠贞将会获得这个单元的奖项。卓在勋(音,《家门危机》)、朴建炯(《舞蹈演员的纯情》)、千正明(《台风太阳》)、尹启相(《芭蕾培训班》)、李泰星(《智齿》)将角逐最佳男新人奖,而最佳女新人奖有金智秀(《女人贞慧》,音)、金玉彬(《女高怪谈4 声音》)、韩智慧(《B型男朋友》)、赵艺珍(《台风太阳》)、郑裕美(音,《智齿》)进行竞争。

  《亲切的金子》虽然在之前已经在国际上获得各种奖项,但这次却是第一次在韩国国内得奖,可谓意义重大,主演李英爱更是第一次凭借电影作品得到了最佳女演员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韩国最优秀女演员。

  最佳导演奖由朴真彪导演获得,朴真彪导演执导的《你是我的命运》凭借其精致的剧本以及细腻的心理描写赢得了评审团普遍的好评。

  最佳男演员奖由主演《你是我的命运》的黄正民获得, 在此之前黄正民一直都是扮演配角,此次第一次担当主演就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黄正民用自己在电影中的表演告诉观众,自己即使是担当主演也能够完美的胜任。

  最佳男女配角奖由《欢迎来到东莫村》的任和龙和姜惠贞双双获得,任和龙可以说是在这次的获奖者中是引人注目的一位,搞笑演员出身的任和龙,凭借在《欢迎来到东莫村》的出色演技得到了观众和评审的肯定, 而姜惠贞是继2003年凭借《老男孩》获得过一次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再一次获得此奖项,评审对于她在《欢迎来到东莫村》的演技给予很高评价:“如果不是她的话,想象不到还有谁能够胜任这个角色”。

  新人导演奖由执导《马拉松》的郑允哲导演获得,在2005年上半年上映的《马拉松》 描述了一名残疾人克服困难的感人故事而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并成为上半年最受观众欢迎的一部电影。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则有《台风太阳》中的千正明和《女人贞慧》中的金智秀分别获得。

  而由网民们投票选出来的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是姜东元、赵承佑、金秀美、文根英、和河智苑。最佳票房奖的桂冠则由创下了800万观众的《欢迎来到东莫村》摘走。sonic/文

  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奖:《亲切的金子》

  最佳男演员奖:黄正民(《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女演员奖:李英爱(《亲切的金子》)

  最佳男配角奖:任和龙(《 欢迎来到东莫村》)

  最佳女配角奖:姜惠贞(《 欢迎来到东莫村》)

  最佳导演奖: 朴真彪(《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新人导演奖: 郑尹哲(《马拉松》)

  最佳人气奖: 姜东元,曹承宇,金秀美,文根英,河智苑

  最卖座电影:《 欢迎来到东莫村》

  最佳特技奖:申才浩(《血之泪》)

  最佳照明奖:申景万(《刑警Duelist》)

  最佳音乐奖:金俊成(《马拉松-》)

  最佳美术奖:李衡诸(《刑警Duelist》)

  最佳新人奖:千正明 《台风太阳》

              金智秀 《女子,贞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