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后艺伎时代女星各奔前程 巩俐:迈阿密当毒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1 上海青年报

  《艺伎回忆录》已经举行了全球首映典礼,这也意味着接下来三位华人女星章子怡巩俐杨紫琼将会在各自的演艺生涯中开辟新的领域。她们已经找到了在好莱坞的各自的发展方向。巩俐接下了《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的羔羊3》;杨紫琼将会和著名英国导演丹尼·鲍伊尔合作;而章子怡尽管在拍完《夜宴》之后的计划尚未敲定,不过初步确定她将会跟华人导演王颖和好莱坞喜剧天王亚当·山德勒合作一部喜剧影片———《美食仙乐飘》。日前三人在接受专访中,分别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电影计划。本报记者施庆

  巩俐《迈阿密风云》毒贩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巩俐首次谈到了自己正在拍摄的《迈阿密风云》。

  巩俐说:“在《迈阿密风云》中,我扮演的是一名毒品联合会的头目。所以很多人都会认为,她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在扮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我必须格外小心,因为其中涉及许多的技术性词汇。”

  关于该片的导演———迈克尔·曼,巩俐坦言他对自己非常严格:“在影片中,我扮演一名中国和古巴的混血儿,我说的英语必须带有古巴的口音。因此导演迈克尔·曼专门给我指定了一名古巴语老师。”

  至于她的另一部好莱坞影片《沉默的羔羊3》,巩俐说:“我会扮演另外一种坏女人。可以说正是这个女人,才造就了汉尼拔这个具有疯狂行为的食人恶魔。”巩俐说,“在这部影片中,我将说一口纯正的英国口音的英语。”

  杨紫琼走进《阳光》变身植物学家

  杨紫琼也接下了一部英国导演丹尼·鲍伊尔即将拍摄的新片《阳光》。在这部影片中,杨紫琼透露她将饰演一位植物学家。

  因上世纪末经典影片《猜火车》颇受关注的英国导演丹尼·鲍伊尔力邀杨紫琼出演该片。担任《阳光》编剧的是曾在影片《海滩》中与鲍伊尔合作过的亚历克斯·加兰德。

  谈到该片导演丹尼的时候,她表示:“他是个了不起的导演,他能够让一部影片看上去与众不同,因为他有一个底线。而且,他对于演员非常细心,在第一个星期的拍摄中,他就提醒我:‘你知道,这不是一部家庭电影,对吗?’其实我当然知道。”

  杨紫琼透露,《阳光》其实还是鲍伊尔新片的暂定名,充满科幻色彩的故事讲述几个宇航员受命前往已渐渐黯淡下去的太阳,希望能重新激活太阳能量,使其重新燃烧的故事。

  杨紫琼表示希望能接拍一些更女性化的角色。“其实我很喜欢拍摄像《艺伎回忆录》这样的影片,同时也希望《阳光》中能够有更少的打戏。”

  章子怡《夜宴》后回好莱坞

  现在正在赶拍《夜宴》的章子怡也将会再次回到好莱坞。据透露,章子怡目前手头有好几部影片在谈,但加盟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爱情喜剧《美食仙乐飘》已经在计划范围之内了。

  据报道,其实早在两年前,该片就已经开始筹备。现在该片已经被安排在王颖导演2005年的日程之中,章子怡也已经铁定出演该片女主角,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开拍。该片的编剧将由《玩具总动员2》和《花木兰》的编剧RitaHsiao担任。

  《美食仙乐飘》是一部标准的好莱坞式喜剧,故事讲的是厨师杰克在朋友的怂恿下,用电子邮件“预订”了一位

新娘。本来只是一个玩笑,但是没想到这位新娘真的出现在自己的门口,而且她不仅美丽善良,还是一个“音乐才女”!这名“邮购新娘”兼“音乐才女”将由章子怡扮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