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3》中国戏份提前完成 克鲁斯最爱Maggie Q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37 重庆商报
《碟3》中国戏份提前完成克鲁斯最爱MaggieQ

克鲁斯成为绝对的主角 《新闻午报》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汪阳 实习生 陆妙婷) “《碟中谍3》将会展示最美丽的上海!”昨日下午,黄浦江畔的和平饭店露台上,全球身价最高的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兴高采烈地向现场记者保证。第一次在中国拍戏,戏份提前顺利完成,首次与记者正面过招的靓汤和导演艾布·拉姆心情非常爽。整个发布会下,没有冲突只有笑声不断,靓汤成为绝对的主角和赢家,彻底征服了现场媒体记者。

  保证:拍出最美的上海

  据现场记者透露,原定中午1点开始的发布会,延迟了40分钟才开始。但靓汤和导演艾布·拉姆一出场,还是得到热烈的掌声,靓汤更是微笑着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导演拉姆告诉大家:“所有演员的戏份提前结束,简直是个奇迹!”

  《碟3》是靓汤第一次在中国取景,影片在西塘古镇和上海外滩拍摄,靓汤对这两个地方赞不绝口。导演艾布·拉姆则透露,他是看到一张上海的照片才决定来中国的,“美国观众对东京、香港都比较熟悉了,上海则给我一种超现实的感觉,美丽得仿佛不真实,又有东方的神秘气息。”他保证,一定会拍出最美丽的上海。

  揭秘:靓汤欣赏Maggie Q

  尽管《碟3》的一切内容都严格保密,但昨日两位还是透露了不少秘密。靓汤说,该片的特效和动作创下他从影以来的第一:“全片有很多特技,差不多是前两部的总和,几乎所有危险动作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在演员方面上,靓汤对饰演特工的香港模特Maggie Q非常欣赏,觉得与她演戏非常棒,合作很愉快。

  据介绍,中国的戏份占了影片的20%,其中西塘古镇追杀、金茂大厦打斗以及黄浦江隧道飞车,都是片中最精彩的部分。

  插曲:给记者的女友打电话

  发布会开始不久,现场出现了最戏剧性的一幕。主持人在说话,靓汤突然指着前排的一位男记者,示意他不要打电话了。主持人帮忙解释到,那位记者在告诉女友看到靓汤了。这时,靓汤竟然宣布要亲自给这位记者的女友通话。

  该记者拨通电话前,靓汤特别提醒不要透露他是谁。接过电话,靓汤用中英文夹杂问候道:“hello,你好!”、“Are you working?”对方还没反应过来,主持人马上接过电话告诉对方:“这是汤姆·克鲁斯。”靓汤又问对方:“你跟男朋友订婚了吗?”对方回答还没有,靓汤建议说:“那你们赶快订婚吧!”最后还说了句:“祝你们幸福!”搞得全场女记一片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