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要为《史莱克3》配音 苦练克鲁尼嗓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0:27  东方早报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目前正在接受发声方式训练,期待自己原本尖细的歌声变得更有男人味。

  前一张大卖的专辑《Justi-fied》中,贾斯汀标志性的尖锐嗓音被指像“米老鼠”,而单曲《CryMeARiver》中,他也一路尖叫。现在,打算进军大银幕的贾斯汀发现,像少年迈克尔·杰克逊那样发声对自己的前途没有好处,之前他就因为声音太像“小男孩”而被两部好莱坞电影的导演拒之门外。

  贾斯汀近来被选中为《怪物史瑞克3》中年轻的阿瑟王阿蒂配音,接下去他还将出现在电影《爱迪生》中,扮演一名年轻的记者,该片目前刚刚完成拍摄。但贾斯汀希望将来能在大银幕上扮演更有男子气概的角色,所以他央求美国某位声乐训练专家帮助他使嗓音更低沉。

  现在,贾斯汀每天都在练习发声,他的一个朋友透露:“电影公司人员拒绝他以后,他很沮丧。一开始他们不愿意告诉他为什么拒绝他,因为怕伤害他。而他以为自己还缺乏专业表演训练,结果他们不得不向他承认,他的声音听上去像个12岁的男孩,而不是动作片英雄。如果他想成为大银幕

性感偶像,他需要一个像乔治·克鲁尼一样低沉、迷幻的声音。于是他开始每天从早到晚苦练发声,期望练出一个更低沉的嗓音。”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贾斯汀与自己的嗓音过不去了,他曾经因为声带小结影响唱歌,被迫休息过一阵。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