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纽约首映 8000影迷参加引发交通堵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1:52 都市快报

  美国时间星期一晚,“金刚”再一次惊动了纽约城。70年前,这只大猩猩把纽约市民吓得够呛,昨天晚上,曼哈顿的街头再次因为它而陷入混乱——8000多人前往时代广场参加重拍片《金刚》(KingKong)的世界首映式,使得整个区域无法通行。

  在42街的LEW影院以及AMC帝国影院的外边,摆放着巨大的金刚玩偶。作为世界首映式的一部分,《金刚》将在这两家影院中率先上映12场。欧洲首映式将于12月9日在英国伦敦
举行,随后还将在日本、法国、新西兰等国举行盛大首映式。《金刚》的正式公映时间是12月14日-15日,在中国的上映时间暂定为1月14日。

  到目前为止,好莱坞影史上出现过四部金刚电影。1933年的第一部《金刚》引起巨大轰动,1974年的《大金刚》里,女主角洁西卡·兰芝成为大金刚的爱恋对象,而在1987年的《大金刚续集》中,金刚则成为遭到人类追杀的目标。

  卷土重来的“金刚”是《魔戒》导演彼得·杰克逊重新制造的,耗资据称超过2.07亿美元。在昨天的红地毯仪式上,除了女主演娜奥米·沃茨(NaomiWatts,《21克》),男主演、奥斯卡影帝安德鲁·布洛迪(AdrienBrody,《钢琴师》),杰克·布莱克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兼制片、编剧、导演三职的彼得·杰克逊———这个超级金刚迷可是抱着原版金刚“手办”走过红地毯的。

  杰克逊从小就喜欢《金刚》喜欢得不得了,重拍这部电影算是他自己的一生梦想。“其实我12岁的时候就试过这么做,”杰克逊说,“我用我父母的家庭录影机拍了一些片断。那当然行不通,不过到了2005年的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一开始,投资方环球影业给杰克逊的预算是1.56亿美元,长度是2.5小时。但是拍惯了《魔戒》的杰克逊坚持要把《金刚》拍得更长,而且提出超支的部分由他来共同分担。“我不在乎电影会不会赚钱。对于我来说,电影就是讲一个故事。而《金刚》就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一个故事。”

  据事先已经看过样片的美国影评人称,新版《金刚》把美女与野兽的故事讲得催人泪下,温柔得让人意外。而英国《每日邮报》则称它既不失老库珀的味道又有杰克逊的精彩,“出色到让你掉下巴”,完美地集合了空想、冒险、神秘和浪漫,“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具娱乐性的大片”。

  剧情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欧洲战场。美国空军在法国的上空正忙着与德国人周旋。在这场空战中让观众认识了才华横溢的美国飞行员杰克。15年后,早已在空军退役的杰克已经来到了位于东南亚的苏门达腊岛打工。

  一支来自英国的考古队在队长罗德的带领下已经来到这片神奇的热带丛林很久了,队中还包括队长的千金——美丽的安。此外,来自美国本土电影之都好莱坞的导演卡尔·丹姆带着他的摄制组也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来到这里寻找着他新片的灵感和最佳拍摄地。当这些人“团结”到一起组成全新的拍摄考察队伍,美丽的安成为卡尔导演最新的女一号的同时,似乎预谋已久的传奇故事慢慢拉开了无法再次还原的序幕。数十米高的巨型黑猩猩、凶残的史前

恐龙、无人踏及的原始森林、虔诚愚昧的土著人……都令这队来自文明世界的现代人始料不及……(编译王岳杭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