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影片《永不妥协》律师原型去世 终年73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2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影片《永不妥协》中的律师原型爱德华·马斯里5日去世,终年73岁。

  马斯里所在的律师事务所6日发布了他逝世的消息。据称,他死于糖尿病并发症。他在洛杉矶从事律师业40年,处理的案件涉及刑事和环保等众多内容。

  《永不妥协》讲述的在美国加州欣克利发生的水污染民事诉讼案是马斯里办理过最轰动的案件。由于马斯里和助手埃琳·布洛科维奇的不懈努力,太平洋天然气和电气公司因提供含有致癌物饮用水最终不得不向600位当地居民赔偿3.33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