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继续科幻 欲重拍经典《世界末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5:2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在今年6月推出科幻史诗巨片《世界之战》之后,现在又把目光瞄准了另一部科幻巨片《世界末日》,决定重拍这部经典老片。

  据美国《多彩世界日报》6日报道,斯皮尔伯格将为派拉蒙影片公司重拍这部老片,并已经将斯蒂芬·索莫斯招至麾下,由其担任导演。索莫斯以执导动作片和离奇科幻片见长,如《木乃伊》和《范·海辛》等。

  《世界末日》是好莱坞1951年的一部科幻片,该片于1952年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慕尼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与美国观众见面。斯皮尔伯格还计划与老牌影星哈里森·福特合作推出《夺宝奇兵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