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明年1月登陆国内影院 大猩猩来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导演彼得·杰克逊凭借《魔戒》系列电影风靡全球之后,全新打造的《金刚》将于下周在北美上映,并定于明年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到目前为止,已知将在农历年期间上映的大片增加到4部,唯一一部国产大片《霍元甲》将受到3部引进大片的夹击。

  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金刚》,是花了两亿美元重拍经典旧作的一部科幻片,由
纳奥米·沃茨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共同主演。12月14日该片在北美上映,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圣诞档电影巨制。记者昨日获悉,《金刚》已被中国引进,并定于明年1月12日与观众见面。

  12月是4部国产电影的天下,而到了1月农历新年前后,就是1部引进大片和一部国产大片的争夺了。明年1月初有《战鸽飞行》、1月中旬《金刚》、1月下旬《霍元甲》、2月上旬《艺伎回忆录》

  《金刚》叙述了一群探险家与纪录片导演前往一个神秘小岛,准备寻找一种传说中名为“金刚”的巨种黑猩猩。这群人在抵达之后,发现传说中的“金刚”真的存在。为了追踪“金刚”,这群探险家也遇到了“金刚”的敌人——恐龙。最终,“金刚”却被当中一位金发美女吸引而决定束手就擒,它也化解了探险队的生存危机。爱上美女的“金刚”跟着探险队回到纽约,却成了被关在笼子里供人观赏的可怜猩猩。1933年版的《金刚》在影迷当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之后被重拍过几次但都并不成功。这次彼得·杰克逊能否翻拍成功,要等影片上映之后才见分晓了。

  据内地发行方介绍,《金刚》在我国内地放映的片长和国外一致,长度达到2小时50分,是继《魔戒Ⅲ》之后放映时间第二长的引进大片。据了解,《金刚》不存在恐怖、色情的成分,所以该片引进内地不需要作任何删减。华夏公司宣传人员表示,影片偏长会影响每天的场次数量,也增加了每个拷贝的成本,但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大片,相信票房不会受到影响,《魔戒Ⅲ》长达3小时20分也卖了9000多万票房呢。伍洁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