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法国电影排行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居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9日专电(记者高津英)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为法国电影院带来观影热潮,以放映该片为主的影院门前时常排起长队。据法国电影业界9日公布的统计数字,该片以破纪录的308万观众人次高居本周法国电影排行榜榜首。

  法国著名喜剧演员瓦莱丽·勒梅西埃的影片《王宫》名列第二,这是该片第二周上榜,观众达52.9万人次。影片描述了专制刻薄的女王、花天酒地的王子和报复王室的王妃,
以滑稽的手法表现了宫廷内的生活和勾心斗角。

  克里斯蒂安·卡里翁导演的《圣诞快乐》本周位居排行榜第三名,观众达20万人次。这是该片连续第4周上榜。

  排名第四的美国浪漫爱情片《宛如天堂》也已连续两周上榜,本周观众为18万人次。该片曾入选今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美国剧情片《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紧随其后排名第五,观众为14万人次。这部电影的导演兼主演汤米·李·琼斯曾凭此片获得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