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彼得-杰克逊为《金刚》10个月内疯狂瘦身70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1:14 东方早报

  彼得·杰克逊的年度巨献《金刚》继几天前在纽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后又转战到了伦敦,继续宣传。而首映式和接受采访时,导演杰克逊外形的巨大变化令人震惊。

  如果按照你之前对《指环王》三部曲导演杰克逊的认知,首映式上你肯定找不到他。如今的杰克逊已经不是那个光着脚的大胖子了。重拍《金刚》是杰克逊自7岁以来的夙愿,为了宣传该片,杰克逊痛下决心,在短短10个月内减去了70磅体重,一跃变身苗条“型男”!
杰克逊说:“我厌倦了自己超重的体重,于是改变了自己吃汉堡包的饮食习惯,开始吃酸奶和麦片,现在看来还是蛮管用的。我仅仅戒除了垃圾食物而已。”

  

杰克逊称《金刚》的剪辑工作异常艰难,自己不得不为之每天工作21个小时,这也是自己体重急剧下降的另一个原因。

  另外,根据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的统计,特技效果惊人的新版《金刚》以2.07亿美元的投资成为史上最昂贵电影的第六名。相比之下,1933年原版《金刚》的投资若以今天的货币换算,投资仅为1000万美元。

  《福布斯》报道,好莱坞2004年每部电影的平均投资为6400万美元。好莱坞历史上最昂贵的影片是1963年由约瑟夫·曼凯维奇导演、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伯顿主演的《埃及艳后》,投资高达2.864亿美元。早报记者 余奇

  好莱坞八大最昂贵影片

  1《埃及艳后》2.864亿美元

  2《泰坦尼克号》2.47亿美元

  3《未来水世界》2.29亿美元

  4《终结者3》2.16亿美元

  5《蜘蛛侠2》2.1亿美元

  6《金刚》2.07亿美元

  7《飙风战警》2.038亿美元

  8《生死时速2》1.988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