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X战警3》即将出炉 变种风暴再次袭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X战警3》即将出炉 变种风暴再次袭来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第三部《X战警》(X-Men 3)将重新迎回X教授喜爱的英雄们,推出新的人物并接着《X战警2:天启的崛起》的剧情继续演下去。

  《X战警3》的导演是贝雷特·拉特纳,教授查理斯·夏维尔继续由帕特里克·斯特沃特扮演。

  自前两部《X战警》的导演布莱恩·兴吉离开制作班子之后,有人担心《X战警3》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布莱恩还带走了一些核心的制作人员一起去拍华纳兄弟公司投资的《超人回归》了。

  后来马修·沃恩加入制作班子,之后也很快离开,使得《X战警3》的影迷们很担心最终的成片会是什么样子。

  对此斯特沃特说:“我想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剧本,一些人甚至认为《X战警3》的剧本是前三部当中最棒的一个。这个剧本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而且情节很激烈吸引人,我们的英雄人物们需要面临诸多险境,拉特纳曾拍过很多出众的影片,我认为他完全有能力接过布莱恩手中的导演棒。”

  拉特纳表示,《X战警3》的剧情会增加一些诱人的佐料,其中包括一个性感变种通过卖弄色相而不是打斗来应付她的敌人。拍摄过《尖峰时刻》一片的拉特纳决意要在《X战警3》上留下自己的印迹,上述新增加的性感变种的一个超凡法力就是她可以分泌出一种信息素来勾引男性敌人。

  男星凯尔塞·格拉莫也是新加盟的演员,他将扮演动作超灵活的变种怪物,这个角色还是头一次出现,尽管有些人对于格拉莫扮演这个角色感到有点意外,不过影片的制片人却坚持声称他是最理想的人选,因为变种怪物是所有变种当中最聪明的一个。

  《X战警3》中还将有一个百万富翁变种,他将由本·弗斯特扮演。文尼·琼斯将在片中扮演恶人"神像",这是对他以往扮演形象的大颠覆。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900磅重的打手。另外哈莉·贝瑞、伊安·麦克伦、法姆克·贾森、修·杰克曼以及丽贝卡·罗米今在片中的角色也会有一些变化,其中贝瑞的角色暴风女戏份很重。

  尽管在《X战警2》的结尾贾森扮演的角色为了救她的同伴变种而死去,但在《X战警3》中她的角色将演变成法力更强的凤凰女。拉特纳正在潜心研究凤凰女的角色,这个角色也将成为《X战警3》中的主要角色。

  《X战警3》定于2006年5月26日在美国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