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抢钱夫妻》隆重首映 搞笑天王入侵冬季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作为冬季档的重头影片,金·凯利的新片《新抢钱夫妻》北京时间昨天在MannVillage大戏院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尽管身着黑色晚礼服,不过金·凯利举手投足依然一副喜剧天王的样子,他甚至还抱起了影片中的小演员艾伦·迈克尔,并对着记者们做鬼脸,让人忍俊不禁。

  影片的女主角迪娅·莱奥妮也颇有来头,她近年来是好莱坞逐渐崛起的新一代女明
星。尤其是去年跟另一名搞笑天王亚当·山德勒共同出演的《西班牙女佣》,令人看到她身上的潜质。

  这部《新抢钱夫妻》根据1977年简·芳达主演同名喜剧改编。金·凯利和女主角迪娅·莱奥妮扮演一对夫妇迪克和珍本是上流社会的有钱人家,却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的收入来源,成了对贫贱夫妻。为了维持他们的生活,他们狗急跳墙,决定向诈骗集团看齐,从身边有钱的朋友下手……结果闹出了不少笑话。

  金·凯利表示:“尽管我扮演的是《新抢钱夫妻》,但是在看过这部影片之后,我并不认为会有人去抢一个‘7-11超市’。我不觉得人们会对这部影片有所异议,尤其是道德上的。”

  没钱是糟糕的事情。我现在对我所有的一切都感到感激。当有人对我说“嗨,金,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就已经知道自己很满足了。

  ———“抢钱丈夫”谈钱

  "这部电影不是让人去抢7-11" 问:对于你来说,为什么花这么长的时间才让迪娅和你共同拍摄一部喜剧?金·凯利:我的经理人一直在跟我说,要求我跟她合作。而且我认为,斯皮尔伯格和我也已经长时间在讨论一件事情---那就是合作。不过我觉得时机到来的时候会自然来临的。问:你们两个人都擅长即席创作,那你们会互相飚戏吗?你会想着赢她吗?金·凯利:我没有要超越任何人的意思。我们都相互尊重,希望相互依存。我们都有自己的才能,而且对于彼此来说,我们有一种合作的精神。问:这部电影中有激励郊区居民们犯罪的意思吗?金·凯利:尽管我扮演的是《新抢钱夫妻》,但是在看过这部影片之后,我并不认为会有人去抢一个"7-11超市"。我不觉得人们会对这部影片有所异议。问:有报道说,这部电影经历了大量的重拍过程,这让你感到麻烦吗?金·凯利:我们有很多必须拍摄的场景。我是说我们还经历了一个大量剧组人员返回拍摄的过程,我是说在影片中,你将会看到更多大量的抢劫和其他有趣的镜头。这很多都是后来加进去的。问:你觉得钱在生活中能代替幸福吗?金·凯利:不能。不过没钱是糟糕的事情。我现在对我所有的一切都感到感激。当有人对我说"嗨,金,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就已经知道自己很满足了。我现在花很多时间在自己的家人身上,这就不错。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