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迪亚兹温斯莱特计划印度背包行 筹备《假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20 东方早报

  卡梅伦·迪亚兹凯特·温斯莱特正在计划一起进行一次印度背包之旅。

  为了拍摄新片《假日》,迪亚兹和温斯莱特决定暂时远离平日喧嚣的名人生活,仅带上生活必需品,到印度的果阿地区旅行。在《假日》中,迪亚兹将扮演一个神经质的美国女孩,在旅行中遇到温斯莱特扮演的英国女孩后,她的人生改变了……

  知情人告诉英国《太阳报》:“卡梅伦和凯特经常在社交场合碰面,但之前还从未一起工作过。签下新片合约后,她们开始在电话里聊天。然后,她们得出共同的结论,为角色作准备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次背包旅行。”

  看来迪亚兹要与男友贾斯汀小别了。迪亚兹日前刚刚透露,贾斯汀每天都会送礼物给自己,让自己感到很特别。迪亚兹分析自己很需要男友向自己证明,他真的爱自己,因此现在不断的礼物和电话“轰炸”让自己很满意,“有的人让你觉得他们一直记挂着你,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重要。而如果他们送你东西,比如一些纪念品和电话里的浪漫留言,那就更棒了,因为那就代表着‘你对我来说很特别’。”余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