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希思-莱杰演技获认可 电影《断背山》成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男星希思·莱杰这段时间以来可谓名声大噪,26岁的他主演的影片《断背山》不仅为他赢得了金球奖影帝的提名,而且他在里面扮演的同性恋牛仔还被称为有“马龙·白兰度的风范”。目前《断背山》还被预测为明年奥斯卡奖的获奖热门。

  而在另一部新片《卡萨诺瓦》当中,希思与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演对手戏,在这部古装戏里,希思将一个18世纪的出名的风流才子演绎得维妙维肖,几段和西耶娜的情
戏也是把握得很有分寸。

  据称,当《断背山》的导演李安刚刚宣布影片杀青后,希思就立即飞到了威尼斯与西耶娜一起拍摄一段情感戏,能够在两部情节完全不同的影片之间完成这么快的转换,这恐怕也是希思演技之高的一种表现吧。

  在谈及这两部影片的不同时,希思说《断背山》是一段有关孤独的经历,而《卡萨诺瓦》则是一部非常欢快的电影。影评人士称,希思在《卡萨诺瓦》中的表演非常到位,能够将一部喜剧演得这么好,这也显示了他极具影帝的潜力。

  希思的下一部影片《Candy》已经入围明年2月举行的柏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