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06引进大片不断 《金刚》《纳尼亚传奇》打头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22 都市快报

  昨日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传来消息,一直倍受猜疑的第一季度引进大片数量及名目终于基本确定。《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长达3小时的梦想之作《金刚》担当起2006年首部引进大片的重任。同期上映的还有英国首部3D动画片《战鸽快飞》。另外一季度另一部重量级的则是最近在美国刚刚上映的一部魔幻大作《纳尼亚传奇》

  据华夏公司介绍,《金刚》确定在1月12日正式在中国公映。浙江星光院线总经理助理
富海芳也称《金刚》1月12日的上映将会是对《无极》以及《情癫大圣》的一个终结。华夏公司表示,他们在上映之前会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

  除了《金刚》之外,另外一部同期上映同《金刚》对决的竟然是几只小鸽子为主演的影片——英国动画片《战鸽快飞》,这部影片取材于二战真实事件,讲述了二战一群英国战鸽的真实故事,迪斯尼的加盟又让影片加入了很多搞笑的情节。华夏公司介绍,现在影片的配音工作已经展开,他们已经同著名歌手孙楠汪峰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另外,即将于1月30日上映的《决战帝国》也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被誉为2005年法国最佳影片,由《这个杀手不太冷》法国顶级男星让·雷诺主演,影片内容被比作法国版的《变脸》,目前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法国电影联盟正在积极努力联络让·雷诺来华宣传事宜。

  除了1月份影片之外,华夏还公布了2006年1季度已经确定引进,在国内发行的影片。包括2月14日上映的《玩命快递》(法国)以及3月8日上映的迪斯尼魔幻大作《纳尼亚传奇》(美国),还有3月24日《一球成名》(英国)。(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