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美热映大片《金刚》美女主角忙完宣传想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30 上海青年报

  4部贺岁片的争夺战正如火如荼,这种热闹局面还会持续到明年。记者昨天从中影、华夏发行公司获悉,2006年开局大片阵容已基本确定,北美正热映的大片《金刚》将于2006年1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而法国老牌影星让·雷诺也有望2月初携新片首度访华。

  《金刚》新版“美女和野兽”

  《指环王》系列之后,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新片《金刚》正在北美市场雄踞票房榜首,首映周末的成绩为5000万美元。

  日前,该片已经通过国家电影局审查,将于2006年1月12日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和当年的《泰坦尼克》一样,《金刚》长达三个多小时,一样费钱,口碑也不错。据已经看过影片的发行方介绍,影片《金刚》宏大场面和完美的电脑特效结合,让所有人惊叹,包括“金刚”爬上美国帝国大厦的经典场面都被再度刷新。这出“美女与野兽”的感情戏中,当金刚第一眼看见美女的脸时,它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悲情的故事情节,手捧多个奥斯卡奖杯的彼得·杰克逊对这一切驾驭都轻车熟路。

  《战鸽总动员》孙楠首度配音

  影片《战鸽总动员》是根据二战的真实故事改编,以著名的英国战鸽为原形,这部影片已经确定将于2006年1月19日正式引进内地。

  因为上映日期紧接着《金刚》之后,《战鸽总动员》这帮鸽子们怎么面对重量级的金刚,华夏发行方告诉记者:“我们不担心,这是2部观众群完全不同的影片,‘战鸽’是更适合家庭出动,带着孩子来观看的温馨作品。”该片是迪士尼参与制作的2006年寒假的唯一一部动画影片,影片中面对凶恶的正规训练的老鹰部队,临时召集起来的鸽子杂牌军还是机智地完成任务。

  据透露,该片初步确定邀请歌手孙楠、汪锋一起来为鸽子英雄们配音,汪锋本人还将献唱推广曲。孙楠虽然多次为动画片唱主题曲,却是首次为影片配音。

  《决战帝国》让·雷诺计划来华

  2006年第1季度的影片陆续确定,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法国顶级影星让·雷诺将有望携最新影片《决战帝国》抵达中国内地。这部影片确定将于2006年1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它被誉为2005年法国最佳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和法国电影联盟正在积极联络让·雷诺来华事宜。据悉,今年2月份,让·雷诺将会率领法国电影代表团来内地,北京、上海已经初步列入来访行程中。

  当年一部《这个杀手不太冷》使让·雷诺成为法国顶级男星,如果此次邀请成功,也将是让·雷诺首度来内地的电影之旅。据悉,已经确定的大片中还有2月14日上映的法国影片《玩命快递》、3月8日上映的《纳尼亚传奇》以及3月24日公映的英国影片《一球成名》。而《艺伎回忆录》也预备在2月19日和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紧张的译制工作中。

  《金刚》女主角成结婚狂

  《金刚》女主角娜奥米·沃茨自从“爱上”大猩猩金刚之后,似乎成了一个结婚狂,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直言自己非常渴望结婚,并且还想早点生宝宝。

  与娜奥米同为澳大利亚人的妮可·基德曼近日屡传婚讯,作为好友的娜奥米自然也不甘落后。她坦言自己也想和男友利夫·施赖伯早点进结婚教堂。

  刚刚去世界各地忙完《金刚》的宣传,已经在好莱坞走红的她马上开始认真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自从她和《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分手后,开始同能导能演的纽约才子型男艺人利夫交往。不过他们的恋爱非常低调,结婚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两人似乎一拍即合,娜奥米希望赶快结婚,而利夫则希望快点生小孩,看来两人走进教堂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