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霍普金斯领衔主演《爸爸》 老爸海明威银幕撒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英国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将会正式出演美国著名作家厄内斯特·海明威。除了这位英国爵士外,剧组还包括美国女影星梅格·瑞恩、保罗·沃克等。而幕后阵容更是汇集了数位奥斯卡奖得主。本报记者施庆

  奥斯卡级阵容打造《爸爸》

  据称,霍普金斯将会在这部名为《爸爸》的影片中扮演海明威,尽管3000万美元左右的投资并不很大,但该片可谓精英汇聚,除了四次获奥斯卡提名,一次获封奥斯卡影帝的安东尼·霍普金斯之外,还包括梅格·瑞恩、保罗·沃克等大明星。而该片的幕后成员更是奥斯卡级阵容,包括编剧丹尼·巴特·佩蒂克勒克、艺术指导马丁·查尔兹、摄影师威尔莫斯·席格蒙德和服装设计沃尼·布雷克等等。他们分别凭借《恋爱中的莎士比亚》等影片获得过奥斯卡奖的青睐。

  该片的制片人汤姆·芒特表示,《爸爸》一片将会在明年夏天正式开拍。他说:“这是一个关于个人情感和冒险的故事。编剧丹尼·巴特·佩蒂克勒克正在努力和海明威产生共鸣。”

  瑞恩期待靠《爸爸》翻身

  被称为“好莱坞甜姐”的梅格·瑞恩近年来演艺事业停滞不前,她主演的《切割》和《破网而出》相继遭遇票房滑铁卢。不过,现在她接下了这部海明威的传记片,她也期待着自己的这下一部《爸爸》能够成为自己的翻身之作。

  在日前接受《炫目》杂志专访的时候,瑞恩显得非常开心:“我将会同安东尼·霍普金斯合作一部名叫《爸爸》的影片,这部影片将讲述他和妻子以及儿子之间的关系。”

  对于该片,梅格·瑞恩倒也非常放心,因为她觉得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难度并不太大:“我也曾经扮演过记者或者作家,所以这一次,我只要拿支笔就行了,因为你知道,玛丽(海明威之妻)也是一名作家。”

  梅格·瑞恩毫不隐讳自己的兴奋之情,她表示:“我非常兴奋,因为这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梦想成真。我们将会前往葡萄牙拍摄该片,影片时间设定为1959年。”

  对于海明威和这个角色,梅格·瑞恩表示:“我现在正在努力拜读海明威的作品和传记,我想这些可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

  -链接

  老爸海明威的故事

  《爸爸》一片将会把时代背景设置为1959年的哈瓦那,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记者在古巴革命时期寻找自己的生身父亲的故事,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他最终竟然找到了一代传奇作家,当时却醉醺醺拿着一把枪到处行走的海明威……该片根据雷契勒的原著《爸爸海明威》等改编,讲述了海明威为人夫和为人父的不为人知的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