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金-凯瑞新片《新抢钱夫妻》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金-凯瑞新片《新抢钱夫妻》精彩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2月14日,电影《新抢钱夫妻》(Fun With Dick And Jane)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众明星纷纷来捧场。

  本片由金·凯瑞(Jim Carrey)、蒂娅·莱奥尼(Tea Leoni)、杰夫·格尔林(Jeff Garlin )、安吉·哈蒙(Angie Harmon )、约翰·迈克尔·西根斯(John Michael Higgins )主演,迪安·帕雷索 (Dean Parisot)导演。

  “搞笑天王”金·凯瑞和帕兹·威格今年带来了好莱坞版的《天下无贼》。影片是1977年的经典喜剧片《贼公贼婆做世界》的重拍版本,影片改编自吉拉德·盖赛尔的小说,当年上映时曾创造票房佳绩。这部喜剧讲述了经理“狄克”与妻子“珍”过着富裕的生活。由于“狄克”突然被炒鱿鱼,夫妻俩面临巨额房贷的压力。他俩又碍于面子向亲友隐瞒“狄克”失业的事实,只能铤而走险靠着联手骗钱过日子。从“冒牌天神”到“贼公”,金·凯利继续用自己的方式讽刺着社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