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儿女一箩筐2》美国贺岁 20小演员大闹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26 世界新闻报

  这个圣诞节贺岁档,美国人最关注的电影无疑是《儿女一箩筐2》了。阔别两年后,贝克大家庭中的14名成员又聚到了一起。与第一部不同的是,续集中增加了同样人丁兴旺的穆劳一家。于是,在荒诞搞笑的竞赛中,两家人的假期都被打乱了。

  名模出镜吸引眼球

  因为剧情需要,《儿女一箩筐2》力邀了几位新演员加盟,其中包括NBA球星“大虫”罗德曼的前任妻子、名模卡门·伊莱克特拉。卡门表示:“这个剧组真的像一个有12个孩子的大家庭一样,在拍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麻烦,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能加入到这个家庭中,真的很开心。”

  另外,除了卡门外,续集还吸引了《我的野蛮网友》的导演亚当·杉克曼加盟。

  异常混乱的假期

  续集中,汤姆·贝克带着全家大小13口一起外出旅游,目的地是乡下风景秀丽的温莱特卡湖。然而,他显然低估了人多力量大的分量,只要有12个问题多多的孩子们在,他们梦想中的平静悠闲肯定是长不了的。

  更要命的是,贝克一家还邂逅了人数也多达8个的穆劳家族,而领头的家长正是贝克曾经的好友、如今的“宿敌”吉米·穆劳 。“仇人”相见自然分外眼红,再加上20个孩子碰到一起,自然少不了一场混乱无比的大战。不过,这一次可不是再在那栋两层建筑里疯狂了。为了吸引观众,导演在续集中使出了更多的杀手锏。

  演员身价远超两年前

  两年前出演《儿女一箩筐》第一部时,片中的小演员们还是默默无闻,如今他们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大腕了。贝克家的大儿子由汤姆·威灵饰演,热门电视剧《超人前传》里的超人一角为他积蓄了相当高的人气,而由他主演的《鬼雾》几个月前也荣登票房冠军;已经稳固自己“新小甜甜”地位的偶像明星希拉里·达芙也继续着自己的电影之路;其他小演员的演技也更加成熟。

  在续集中出演吉米·穆劳的是著名的冷面笑星尤金·列维,他在《美国派》里的

无厘头老爹形象深入人心,他和饰演汤姆·贝克的史蒂夫·马丁同为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开心果。在片中饰演宿敌的两人,自然少不了精彩的对手戏和一连串的笑料。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