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童星命运各不同 亿万金童麦考利生活不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32 世界新闻报

  哈利·波特 英国的少年首富

  英国童星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自从饰演了“哈利·波特”后便名利双收,凭借23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英国最富有的青少年。超过了诸如年轻女歌手夏洛特·丘奇、乔丝·斯通以及英超联赛中所有年龄低于21岁的球员。

  虽然丹尼尔“年事已高”,已不符合哈利·波特的形象,但他仍将继续在2007年上映的第五部影片《凤凰令》中继续出演哈利·波特,片酬高达800万英镑。

  据悉,拉德克利夫的父母5年前就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专门管理他的演艺事务。这家公司在前3部《哈利·波特》电影中就已赢利1000多万英镑,而且丹尼尔拥有公司的大部分普通股。刚刚上映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收益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到账,预计将超过500万英镑。

  小鬼当家 亿万金童生活很不幸

  还记得《小鬼当家》里那个顽皮可爱的小男孩吧?自从演完这部片子后,小童星麦考利·金就成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甚至有人预言他是又一个秀兰·邓波。

  据说麦考利最红的时候奥斯卡颁奖晚会都请不动他去做颁奖嘉宾。这倒不是因为他架子大,而是他的父母兼经理人太贪财,要价太高吓坏了对方。麦考利拍片带来的巨额片酬不但没给他的家庭带来幸福,反而让他的父母彻底失和,并不惜对簿公堂。

  由于他父母的贪财而得罪了众多制片商,从而彻底毁了他的演艺事业,此后他拍的几部片子都恶评如潮,最终退出影坛。息影后的“小鬼”还不断传出离婚、吸毒的消息。

  最近,销声匿迹多年的麦考利终于重返舞台,先后出演了几部舞台剧和电影,也许不久的将来,“小鬼”还能再掀荧屏风暴。

  “小阿甘” 被斯皮尔伯格看好

  看过《阿甘正传》的人对阿甘那个聪明乖巧的儿子一定不陌生,这位小童星叫奥斯蒙特,小阿甘是他出演的第一个重要角色,并以此一举成名。随后,11岁的奥斯蒙特凭借在《第六感》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当年奥斯卡学院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都称他“具有哲学家的思辨能力”。

  奥斯蒙特并未因成名过早而成为名利的牺牲品,他拥有幸福的家庭。因此,他后来片约不断,先是在《爱心预支》中与奥斯卡影帝和影后大斗演技。2001年,他又参演了由斯皮尔伯格指导的《人工智能》,他所扮演的小机器人形象深入人心。2003年,奥斯蒙特主演了影片《二手狮王》,片中更有两位大牌演员为其配戏。星运亨通的奥斯蒙特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千万富翁,目前,他的片酬及广告收入已经突破1000万美元。李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