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制作人》重返大银幕 乌玛-瑟曼演舞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制作人》重返大银幕 乌玛-瑟曼演舞女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梅尔·布鲁克斯执导的喜剧片《制作人》(The producer)近日重返大银幕,这部影片是对当年曾经风迷一时的一部舞台剧改编而成的。

  当年的舞台剧不仅在老百汇创造了观看纪录,而且曾得到过15项Tony奖提名并得到了其中的12项大奖。曾两度夺得Tony奖的纳萨恩·莱尼和马修·布罗德里克这次又一起出镜,分别扮演了一位精明的戏剧制作人和他的会计师,这个会计师出了一个赚钱的好主意,去
筹集比实际需要更多的钱来拍一部百老汇的烂戏,因为没有人预计这部戏会赚钱,所以他们两人就可以大捞一笔。为了实现这个计划,他们需要找到一部烂戏,结果他们相中了音乐剧“希特勒的春天”。

  这次新加盟的演员包括威尔·弗雷尔,他把现成的喜剧天赋带给了剧中的角色身上,他扮演一个新纳粹编剧,主要负责撰写“这部最烂的戏”。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在片中扮演一个瑞典女秘书和接待员,后来她变成了一个舞女,瑟曼表示这次这个角色让她多年的一个梦想变成了现实。她说:“我一直想有机会在电影里又唱又跳,这种感觉好极了。”

  弗雷尔则坦言,他对于唱歌感到更紧张。他说:“我必须提前几个月准备歌曲,我还请了一个声乐老师培训,这样我出场时才不会看上去那么傻呆呆的。”弗雷尔还说,由于他扮演的角色有一点德国口音,所以“我从我岳父那里学了一些东西,因为他是德国的混血,他帮我练习了很多对话,我把他的发音录在磁带里随时听”。

  原版的歌舞剧《制作人》曾在2001年在老百汇上演,后来还在伦敦、悉尼、墨尔本、多伦多以及美国一些城市上演。布罗德里克表示,这次有如此多的新人加盟让他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他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其他人合作了,我还年轻,我想尝试新的东西。”

  这次的电影剧本由布鲁克斯与托马斯·米哈恩合写,音乐和

歌词也由布鲁克斯完成,另外他还担任制片。这部影片已于12月26日在英国上映,明年1月13日将在美国全境放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