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获《帝国》评选俩头衔:伟大又讨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0日报道,在最近进行的一项评选活动中,影迷们将汤姆·克鲁斯评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明星,同时也是最令人讨厌的电影明星。

  在《帝国》(Empire)杂志组织的由10000名影迷参加的问卷调查中,汤姆·克鲁斯成功击败罗伯特·德·尼罗和玛丽莲·梦露等其他竞争对手,当选最伟大的影星”。凯文·斯贝西和凯特·温斯莱特分别摘得“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头衔。《帝国》杂志助理编辑伊恩·
佛里尔解释说,克鲁斯同时当选“最令人讨厌”的明星,这“可能是影迷对他在今年过火表现的一种下意识反应”。

  在年初宣传他的最新电影《世界之战》时,克鲁斯公然宣布已经和《恋爱时代-道森的小溪》中的女星凯蒂·赫尔姆斯订婚。这对恋人目前正期待着新生命的降生。此外,克鲁斯同样宣称自己信仰基督教科学派,批评女演员波姬·小丝,此前波姬·小丝承认服用抗抑郁药治疗产后抑郁症。

  在“最令人讨厌的演员”评选中,克鲁斯一举击败珍妮弗·洛佩兹朱莉亚·罗伯茨、亚当·桑德勒和金·凯瑞而当选。《帝国》杂志评选出的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影星”排名依次是:汤姆·克鲁斯、罗伯特·德·尼罗、哈里森·福特、艾尔·帕西诺、玛丽莲·梦露。

  伊恩·佛里尔表示:“克鲁斯被评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明星,本年度的《碟中谍3》无疑将证明这一点。”《帝国》杂志的此次投票活动是为了纪念成功出版200期而举行的。在演技大比拼中,《寻找梦幻岛》中的温斯莱特击败了尼科尔·基德曼和娜塔丽·波特曼美国丽人》中的斯贝西击败约翰尼·德普。史蒂夫·斯皮尔伯格力挫《金刚》导演彼得·杰克逊当选最佳导演。不过,杰克逊的《指环王》三部曲众望所归地成为“最受欢迎的影片”。《冰雪暴》中的史蒂夫·布斯塞米被影迷未被引起注意的银幕英雄。另外,70%的受访者认为电影中的软广告太多;81%的人认为续集和翻拍的电影太多。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