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伍迪-艾伦新片自编自导 明年转战西班牙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伍迪·艾伦虽然已经71岁了,但仍然浑身是劲儿,他的新片《赛末点》刚刚上映,他又宣布了明年要在西班牙拍摄一部电影。

  1月2日,伍迪·艾伦的发言人宣布,他明年的新片将由他自编自导,虽然这部影片仍然说英语,然而却是在西班牙拍摄,演员都是西班牙本土演员和国际影星。

  影片的投资方是为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先锋媒体”(Mediapro)公司,该公司曾经投资拍摄过奥利弗·斯通的《指挥官》。

  伍迪·艾伦说:“我很高兴可以和先锋媒体公司合作,在西班牙拍摄一部电影。我很高兴能在西班牙停留,这个国家对我有非常特别的意义。”然而有业内人士认为他在西班牙拍片并不是因为这个国家对他有“特别的意义”,而是因为在美国找不到钱。因为伍迪·艾伦近年来的片子一部赛着一部赔钱,美国对他的投资越来越少,使他不得不寻求海外的资金支持。2004年,伍迪·艾伦在英国拍摄了《赛末点》,今年又和该片主演斯嘉丽·琼森回到英国拍摄《独家新闻》(Scoo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